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台南美食 名東蛋糕

上次我朋友帶我到這家蛋糕店排隊~…(⊙_⊙;)… ○圭~○列~怎麼醬?
超多人的,是有甚麼好吃到要讓我排二三十分鐘阿????  聽說今天還是人超少的,平常都是大排長龍的。



忍著性子等等等......看一下它的名片

順便用FB打個卡,立刻瞬間馬上就有馬吉跟我說,它的南瓜乳酪超好吃的喔!!!! @@a 真有名阿!!





排到的時候很幸運,三種口味都有,有原味、南瓜乳酪和椰子。
這家店很屌,蛋糕是秤斤賣,它的價錢有特價和原價,我到現在還搞不懂他怎麼算的,感覺好像通通都是特價,沒有買過原價的。


它所有的蛋糕都用塑膠袋裝,裡面墊著白色的紙,還附塑膠小刀刀,免得太大塊塞不進小嘴嘴。不騙你,真的好吃到很想整塊塞到嘴裡。



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南瓜乳酪啦!
上面有脆皮、南瓜子,還有濕潤的海綿體.....是海綿蛋糕體啦!





進一點看...有沒有,縫縫中都有甜蜜蜜流出來。
我一定要來說一下它的口感,剛出來熱熱的時候,非常軟嫩,拿塑膠小刀輕輕一切,就分開了。一放到嘴裡全都化開了,那感覺就像熟布丁一樣,超軟嫩,完全不需要用力它就在你的口腔咕嚕的被吞下去了,好爽!等到回家沒有熱呼呼的時候,吃起來就像在吃輕乳酪,清爽又沒有負擔,只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所以當這張照片照完之後,我就吃掉半斤了。剩下半斤放在冷藏室,吃起來就沒有那們軟了,但還是香氣仍濃郁,比較像一般的蛋糕的口感了,但依然好吃得很呀!當台南人真的是好幸福阿!隨時隨地都有好吃有便宜的美食,這是我修了幾輩子的福氣阿!



這是我隔兩天買的紅茶口味。



淡淡的茶香,還不錯。



但是它的蛋糕體跟原味的很像,是比較乾的,我只愛吃南瓜乳酪所以就沒介紹原味的了。



據說爆漿巧克力也是濕潤的口感,我很想試試看,但是當輪到我的時候,最後一塊硬生生的被前面的阿桑給強走了  我很想跟他說,可以分我一口嗎?我只想吃一口嚐嚐味道阿!當然這句話是憋在心裡沒有說出來啦!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另外,有鎖定DD部落格的人有福了,從今天1012  12/25開始,到星期五為了慶祝民族店開幕,民生店通通七五折喔!民族店則是買二送二,今天的紅茶蛋糕,我買了一斤,只花了68元,有沒有很超值,想吃的快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