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分售 茉莉蠟



有很多人在問我茉莉蠟哪邊買,這是從原料商這邊進口的,所以我也不方便透露。但是我在一月會進一批回來做東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接洽,可以先預訂,如果有便宜一點我也會便宜給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要留下姓名電話等聯絡資料喔!DD已經有工作室了,所以如果有需要發票的可以索取,稅金自然就是加在商品中囉!

茉莉蠟是化妝品的重要材料,可以在添加在各種的化妝品和保養品中。在手作的時候,我試著拿來做護脣膏、香膏、蠟燭都會有很漂亮的茉莉味呈現。很這種香味是一種很真實的呈現,很清新的香氣,可以去看小花茉莉護唇膏這一篇文,看我那一點都不誇張的形容。一月進來的茉莉蠟,我會試著用在手工皂中,希望能做出高級奢侈的茉莉手工皂阿!我會再順便問問有沒有桂花蠟或是玫瑰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