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你這該死的廣霍香~~~

連假放四天,

真的給他超無聊的,不知道要幹什麼好...

連芳療板都沒幾篇文章,大家都去玩了嗎?



感覺起來我真的有點像單無雙,除了工作就什麼都沒了...我好想要加班...



(我真的還跑去公司整理大家的名單...明明在家弄就行的
.." ﹏(o′︿`)o



當然我也是閒不下來的人,於是就拿起我的精油,開始調護唇膏的香味。

本人是個沒上過芳療課的人,只有看書自習,但是又愛"假會"

所以我把小明在板上的文章都爬過一次,做筆記,

把書也翻出來把我要的重點記下來...



這次準備了好多精油,首先當然是要試試調花香囉~~!!





心理想,上次的花香護唇膏是用薰衣草,

這次應該要進步一點..加點味道吧!!!



但是要加什麼呢???



翻著我的精油盒子....15ml的特級伊蘭依蘭 YLANG YLANG EXTRA



這是上星期去德芳做凱龍的時候,下午去紫色山城買回來的...

依蘭,好美的花香好濃郁好銷魂,像酒一樣會醉人....(‧Q‧)



來試試看調香,先用最基本的。。。。



醒目薰衣草50D

特級依蘭 50D




恩...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一隻在花園裡亂竄的小狗

跑過來跑過去,鼻尖全是花香,被紅豔的花兒壟罩著.....香噴噴



~( ̄▽)~(_△_)~( ̄▽ ̄)~(_△_)~( ̄▽ ̄)~



真不錯真不錯,好有成就感喔~!!

清新的薰衣草,加上豔麗的伊蘭...這次的花香護唇膏一定又有不同的面貌...



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瓶PL.....你為什麼跑到這裡呢?

拿起來一看...Patchouli....廣霍香..



想當初我在調凡爾賽奶奶的時候,曾經就因為一滴的廣霍香,

讓奶奶從巴黎凡爾賽宮的場景瞬間變成在海角七號阿嬤的背影......╮(﹋﹏﹌)╭..




你這可惡的小傢伙又來湊什麼熱鬧....但是...

我的花香沒有後味耶~!! 是不是該加點什麼墊底..



玫瑰加廣霍香很鄉下,但是依蘭加上廣霍香,感覺滿搭的唷...不然..



.....加一滴......



就這樣我把蓋子蓋上,放在手中搓阿搓,讓味道融為一體。。。。。。



然後開始調油作護唇膏....



在我很快樂製作同時,我眼角的餘光突然看到有一個身影閃了過去....毛毛妹等一下...



。。。。。。。。毛毛妹,你聞聞看我的新作品。。。。一ˇ一y 應該會被稱讚吧!!!!



我老妹拿過去放在鼻子前聞了一下.....皺了一下眉頭....然後....



歪了一下頭....又用手撐了一下下巴.....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說....



毛毛姐.........這是樓上浴室裡的棕欖沐浴乳嗎?????





棕欖沐浴乳棕欖沐浴乳棕欖沐浴乳棕欖沐浴乳棕欖沐浴乳棕欖沐浴乳棕欖沐浴乳棕





我轉身就跑到浴室裡,拿出阿嬤的棕欖沐浴乳一聞......我的天 啊!!!!



我竟然...成功的....調出和棕欖沐浴乳一模一樣的味道..



該死,又是因為一滴廣霍香.....





ㄟ(〒△ㄟ) ﹏哭來哭去﹏ (ㄏ〒△〒)ㄏㄟ(〒△〒ㄟ) ﹏哭來哭去﹏ (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