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LOMO 第一卷



我的第一卷,那個假仙的景觀窗讓我完全不知道該對準哪裡拍,

那要怎麼拍?



就亂拍阿!!! 




















郵局排隊偷拍







































公司同事,哪一個比較美? 

































粉紅色雞蛋花

































成大的黃花風鈴木

































畢業季節也要有鳳凰花來應景

































到處都黃澄澄的一片

































兩張色澤不太一樣

































兩格的感覺有著對比的趣味

































這是我住的公寓~~~~~隔壁的公寓































這是我住的公寓

































有一棵很高的樹

































這個呢!!!   王建民就住在這裡































王建民你住在哪一格?

































喵嗚!!! 真的,光是很重要的,室內拍貓貓只有這一張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