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家有慵懶貓 ~ 小班

每天晚上我都會窩在電腦前玩BBS或是和朋友聊天,

可憐的貓咪都得不到我關愛的眼神,

我總是玩到三更半夜,一回頭就會看到這個景象~



睡死的貓







我的貓咪是很黏我的,不管我在哪裡,他們總會在我不遠的地方,

當我移動位置,就算他們在睡覺,他們也會移動到我旁邊繼續睡.....








真的有睡著嗎?

還是裝死?









你很吵ㄟ....我在睡覺......









翻身繼續睡....屋~~~.我是鬼...不要吵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