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賺錢錢錢錢錢~~~




在帶大家敗家的同時,這一篇我要教大家怎麼賺錢跟我一起去敗家~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身邊有一些資工、資管的朋友,

他們跟我說,國外有一種只要你幫它點廣告就有錢賺的好康,

只要給他一個戶頭,之後點了廣告之後錢就會自己不停的匯進去~~~



那時候心裡想~屁啦!!!

最好世界上有把錢送到你手上的事~


我堅持相信,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過現在我知道錯了,我朋友們都有好多白吃的午餐~~



看到我的部落格旁邊的這個沒有,這就是hiiir 好時光貼曆







因為用了 Hiiir 好時光貼曆,(好像廣告詞喔!!! )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

他有點廣告分帳的功能,我這兩個月上班沒有事的時候就狂點廣告,昨天結完帳後發現~~~
我有兩千多塊耶~~!!!! 

嗚嗚~~我可以拿它來多買兩瓶精油了~~增加敗家成本




看一下我的帳戶~~



 



剛開始我覺得Hiiir貼曆很可愛,就把它放在我的部落格上,

加上他解決了我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把分布在各大部落格的好朋友都收集在一起。

可以一眼就知道他們的部落閣有沒有新的文章,時時關心身邊的好朋友,

推個文或留個言,大家都會覺得我超級窩心,怎麼天天去光顧她的部落閣,

其實是有撇步的~~



http://timely.hiiir.com/  官網



這個很好用,大家可以用用看~ 想用的可以推文喔!!!

我可以提供邀請碼,會得到比較多的RSS額度。






如何加DD在你的貼歷裡



看到下圖了嗎? 要訂閱我的網誌,就要在網誌理找到RSS標誌

然後,按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