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豪華的油!~~

我的山本玫瑰訂的豪華油來了,

大家快來跟我一起開開眼界。。。。。



這一張是可可脂~~很像奶油,結塊狀,很硬很難挖出來。

但是一碰到肌膚,就融了~ 讚!! 滋潤度十足

聞起來有一點巧克力的香味喔!!!   感覺超美味。










這一張是騰黃果脂

也是JC所說 做護唇膏的豪華油  

他一樣很硬,硬到刮下來都是屑屑狀,

但是一碰到肌膚也是瞬間融化...細緻度比可可脂更好....好愛好愛....

我已經有用它做出護唇膏來了,非常棒~!!!














這張就是雪亞脂了,

先看看山本玫瑰的,看起來很像"發糕" 感覺很好吃....

是固體但是很軟,一挖就可以輕鬆的舀起來。

我在學做手工皂的時候,老師準備的也是這一種。

油的味道比較濃厚。




















一定要比較一下茉家的,(這張照片是co33在DD製作護唇膏時拍攝的,照片是她的,油是我的~~安全引用)

油的質地很軟,像奶油,跟上面的"發糕" 是完全不一樣的

摸起來感覺很油,味道也比較淡。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發糕"

我喜歡他在我手中融化的感覺~










co33是視覺設計達人,看下面這張油被她拍成冰淇淋就知道了~~







這一罐是篦麻油,S大說加了他在護唇膏裡,會有亮亮的效果....是可以直接晉級唇蜜嗎?

管他的,先加再說....讓大家一起試用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