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凱龍 VS 收訊不良

看了大家在板上的分享之後,

對凱龍非常的有興趣,

所以就悄悄的打電話到德芳預約。



接電話的小姐說,要幫我安排李文媛老師,

她會再請文媛老師自己打電話跟我約時間。



然後我就開始等阿等,等了兩天都沒有人理我,

YHY說,做凱龍要看緣份的,

所以我很擔心的想說我會不會跟凱龍沒緣份,約不到..........



終於我還是接到了文媛老師的電話,於是迫不及待的約了當周的週日。





我本身是很相信能量這種東西的,

一整個就很魔法的感覺...

所以聽到能量能修補,就令我躍躍欲試。



我和文媛老師約了周日早上九點半到十點半,

一大早五點多就跑去搭高鐵,從台南奔往台北,(星期天前四班高鐵六折)

晃到德芳剛好九點多一點點。



我到了時候李老師還在打掃,我就坐在旁邊等他,

我有點手足無措的坐在旁邊椅子上,看著老師忙東忙西。

老師很親切的ㄧ邊打掃一邊跟我聊天,

我好奇的東張西望,不知道角落裡會不會藏著一個天使....

或是有還在打呼沒起床的龍。 (我在想什麼阿!!  )



坐在旁邊看著她忙還滿不自在的,我很想幫他掃地呢!!....^^a





好...接著跳到我跟老師談話的階段,



老師問我,你來做凱龍是希望能夠達到何重訴求? 希望他替你改善什麼?

我就提到了我最頭痛的兩件事,

第一、我無法專心,常常會不自覺的放空、發呆。

從高中開始,我的成績直落,連一篇文言文都背不起來。

高中以前是全校第一名,高中以後都是全班倒數前三名 = ="



第二、在感情上我常常投注太多,只顧著付出,

到最後我自己都很傷。

每次男朋友跟我分手的原因,不是劈腿,不是個性不和,

而是我對他們太好了 (這是另一種好人卡嗎???)






老師就跟我說,

第一個問題等一下他會幫我看看,

第二個問題呢!!

感情豐富是天蠍座的基本配備,

也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要自己去克服。

(就是說這不是能量出問題...要自己想辦法 )



老師超級和氣的,

然後我就開心的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自己的事(我很厚話...)



.................................................blablabla............................略.......



終於要開始了,很緊張,真的會有天使出現嗎???

看著老師把冷氣關上,窗戶也關起來,燈也關上,

我躺在按摩床上....老師說要張開眼睛或閉上都可以,想睡也可以

如果有不舒服就跟他說。



我就點點頭閉上眼睛,盯著人家看很尷尬低!!!

還是閉上眼好了.....但是過程中我還是不停的偷偷看呀!!!

老師開始做手勢,不停的筆劃著,只有在肚子的地方,做了好像縫衣服的動作。

這就是所謂的修補能量吧!!!

我很注意我的身體有沒有什麼反應,會不會發生神奇的事情。(我好像是來尋寶的)



從一開始我就發現我身邊有風在流動,窗戶空調都關起來了,

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有風才對,但是老師在我身邊揮舞著手勢,風好像是從這裡來的!



老師會從身邊不停的移動,一下在身側、一下在頭頂處,做著許多不同的動作,

但是我發現我的腳底一直有風再繞圈圈,從頭到尾都有一股涼涼的風在繞圈圈,

跟老師ㄧ樣忙碌。



老師後來也有在我的額頭上點精素,

最後他將手掌置於我的腹部上方,然後開始朝胸部的方向移動,

我的胃,就是肚臍的上方突然脹了起來,滿滿的充實著。

不會痛不是脹,就是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滿足感)

然後就結束了





老師結束後打開燈,我們坐在小桌子旁邊,開始聊。



老師說:你的模式真的很特別..



他把手舉高超過頭頂說:你的頻率(靈體)很高,飄到很高的地方,

我要把他拉回你的身體,但是很不好拉回來,我做了很多次才讓它回歸原位。

因為你的頻率很高,所以你看東西,可以很清晰的從大方向去看,

也很能明白整件事情的脈絡,很理性的思考。



但也因為飛得太高,所以跟你的身體(形體)就感應不到,

所以常常會有發呆、恍神的狀況。(就是收訊不好的意思嘛?應該是)

我現在把你的頻率拉回來了,所以恍神的狀況會好很多。



而且你不會控制自己的能量,只要身邊的人能量不足,

你的能量就會自動的流給別人,造成自己的能量流失。

所以只要家裏面有人生病,第一個倒楣的就是你~~..╮(﹋﹏﹌)╭..

你的前一世應該是個傳教士,

你會常常去探詢自己的內心,並且學習很多新的知識,並且分享給別人。

(我懷疑他有跟我的團....JOKE)



我幫你點了內尋者的精素(the resercher within)加強你的本我輪

讓你的能量不會隨意流失。



老師拿了一瓶精素給我看,我看了上面的英文,然後就打開聞了起來....

老師急忙的說: 這不是這樣用的。

然後把蓋子蓋上說:這是要握在掌心,然後放在本我輪前面。



(白痴喔!!玩精油玩到什麼都要聞,真不好意思 ^^a )



我依著老師的方法做,我的肚子就在此刻又鼓得滿滿的。好神奇.



老師還說,你的肝不好,一定要多注意。(我是B型肝炎帶原,好準喔!!)

          回去之後有什麼狀況都可以再寫信或是打電話跟我聯絡,



就這樣,到了十一點,凱龍練習會的學員來了,

我就付了費用,

滿足的鼓著肚子離開了。。。。。。。。。。。。。。。









在台北街頭,走著走著,我心裡想著~ 其實,我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收訊不良的。



是在第一次的失戀,因為太痛,所以學會了放空.......只有這樣才不會痛。








後來幾天,我都過得很開心,感覺很棒......就是"自在"的感覺

自己整個人都是充實完美的,非常的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