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神奇的鹿女!!~~~給我變美麗的神奇力量

當初初入芳療版,被鹿女和酒神燒很大,

謂此我還特地跑到台北去聞聞,這兩支的味道。



第一次聞鹿女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尿味...XD

鹿女花園也是很怪,馬上在心中畫了XX。



反倒是酒神魔杖和酒神花園深深的擄獲我的心



後來我跟C大的團,買的一瓶稀釋分裝的鹿女,

我的身體和臉是很愛吃油的,所以..

晚上睡覺前,把她塗滿我整個臉,然後去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



哇咧~~我的臉是白的,跟脖子的顏色完全不一樣~~



★,:*:‧\( ̄▽ ̄)/‧:*‧° ★ 神奇的鹿女,請賜給我美麗的力量。





後來自己忍不住開了一團鹿女團。

鹿女精靈分裝份數剛剛好,所以我沒有.....嗚嗚。

自己只分裝了一份鹿女花園,然後稀釋一倍..





照例,塗滿我的黑臉,然後去睡覺..

隔天起床,我的媽阿!!!!我的臉還是黑的....



見過我的人就知道我有多黑,

我的按摩師說,你的屁股跟ㄋㄟㄋㄟ和臉都是同樣的顏色 冏rz 我是巧克力女孩



比精靈還貴的花園竟然...沒效..沒效..沒效..沒.效....



帶著沮喪的心情出門上班去,到了辦公大樓要坐電梯的時候,

遇到隔壁公司的同事說:你的皮膚膚質好好又好亮喔!!



啥? 我馬上看了一下身旁的鏡子,

哎呀~!!!真的變得好細緻光滑喔~

就這樣試了兩天之後發現,



鹿花園不會讓我變白,但是感覺很保溼,皮膚瞬間變好,有回春的效果。



★,:*:‧\( ̄▽ ̄)/‧:*‧°★,: 神奇的鹿女,再次賜給我美麗的力量吧!!!



我決定回家後把這兩罐加在一起....CC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