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紫色山城七五折~

親愛的大家,妳們好ㄚ~~



報告一下進度,目前我們的貨通通在法國,

法國人說他們很忙,所以....有得等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清楚法國人的性格,

讓讀法文系卻又不會講法文的DD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很多人都說法國人很浪漫,沒錯....但是在浪漫中請加上"固執" 這樣才完整。



他們做事慢條斯里,完全看感覺,"效率"這兩個字在法文字典中應該是裝飾用的...

所以當他們說很忙的時候,通常都是"慢慢的處理一大堆事情"

而且很堅持他們的速度,催也沒有用....

所以只有在東西上飛機的那一天,我才能確實的告訴大家貨什麼時候到。



重點來了   請回覆下列問題



1.

我們訂的擴香儀不要盒子可以省五十元,幫大家省一點,

所以我個人覺得,沒有盒子沒差 (一個紙盒)

寄出來時一樣會用安全的包裝包好的。

所以,有訂購擴香儀的,需要盒子的,請你回信給我。期限到6/4 沒回信說要盒子的就通通沒盒子。



2.紫色山城自取的,請提供身分證字號給我

貨到了之後,請以身份證或駕照到紫色山城領取。

DD處理這些事情很謹慎,請大家配合。 東西不見了DD賠不起阿~!!




留言已設悄悄話,請在這兒回覆喔!!!

回覆格式     

1.ptt ID/ 是否要盒子

2.Ptt ID/ 身分證字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