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天使的提示

「你唷!軟心肝、又固執,做什麼事情,都給人吃夠夠,做工作,也做到流汗,給人嫌到流口水..」



好準阿!!算命師說得跟我一模一樣阿~~



「你的命中三個土,你的名字都是水,水剋土...這個名字阿...整組壞了了,你的名字不好,會擋桃花。你一定心臟不好,常腰酸背痛,還有要小心婦科的疾病...唉!!也是整組壞了了。」



真的嗎??可是我一直都是健康寶寶阿!!



「你問的感情喔!!這是六沖卦,註定要散的~~而且對方已經有對象在交往中,妳就死心不要去破壞人家,不然會有業障的~~」



這...我才剛跟他約好星期要去找他,依我對他的了解,他不可能騙我或是因為別人而對我不好!!(半信半疑)



「這很準的,這是直接請神下來問的~~你32歲紅鸞星動,就會遇到對的人,有好歸宿...」



周末跟同事跑去算命,這輩子沒有算過命的我,

第一次踏入這樣的場所,還真的是很不自在。

我不鐵齒,我很清楚命中自有安排這樣的事,

在面對未知的人生就是要給他提起勇氣走下去,

不對命運妥協,以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生命中的每一個關卡。



從算命師那兒回來之後,我很惆悵,

他說的每一件事,對與錯我都很清楚,我很了解我自己和我身邊的人,

長久相處下來所培養的默契和信任,不是算命師ㄧ句話就可以推翻的。



事實上我不是很在乎算命師所說的答案,

而是我知道,我懦弱了...雖然還不到投降的階段,但是我害怕了...

對於太多無法掌握的事情,我竟然選擇相信去算命,而不是相信自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小依靠,

支持著我努力去面對每一個挑戰,

我相信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一個天使,

他會照顧你,給你勇氣,不停的指示和提醒,並為你安排接下來的一切...

當需要他的時候,他會給徵兆提醒...





我的MSN出現了一個充滿英文的對話視窗,

這是誰? 仔細一看,發現是失蹤已久的老朋友。



「你跑去那兒了?」



我去了澳洲閒晃了八個月



「為什麼想要去澳洲?」



我想要在一個英文的環境下生活

我想要嘗試獨自旅行的感覺



「哇屋!!好強喔~」



人生阿!!

總是要好好的面對自己

離開台灣

在一各完全陌生的環境中

給自己一各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

好像是一種重生ㄟ



---------------------------------------------



Flora 的出現



淚~~就是我的小天使又來提醒我了~~



怕什麼呢!!人生就這麼一回,要努力讓她過得精采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