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男人婆的蛻變

雖然嘴巴上老是嫌自己不好,

但是還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不完美,每天都可以努力的讓自己進步一點,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自己。






過完年之後,

從我買了第一瓶精油之後,

沉睡已久的好奇心甦醒了,

對於那一瓶瓶職務的靈魂,

友善又豐富的植物油,產生極大的興趣。



善變的我,老是一頭熱的從事一些行為,

家人已經習以為常,

這次我默默的關在房間裡,

爬著相關網頁,蒐集著我要的資訊。



自從我拿了老媽的橄欖油抹全身排毒之後,

我整個人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皮膚變得很細緻也很好摸,

感覺到"精緻美好"的自己,心情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以前總是坐在辦公桌前,盤腿坐在椅子上,抱著零食一直吃一邊忙,

明明一點都不餓,也胖了快十公斤,還是每天都把自己吃得撐撐的。

工作一直忙一直忙,也沒有時間想什麼,

對自己一直執著放不掉的感情,有更多的不甘和不捨,

但是什麼也不敢想,因為根本沒有可以放下的方法。





現在坐在辦工作前,

我和電腦的中間放著蜷成一圈的小貓擴香石,

聞著白千層、迷迭香、柑橘的味道,

有著一種心裡不再空空,無助的感覺。



漸漸的,我不再狂吃,食慾不再毫無節制的出現,

我慢慢的變苗條,變得比較有女人味。

短短的兩個月,

精油味我帶來的不是強而有力的衝擊,

而是微小的、細緻的改變,

整個我都變得慢慢的,慢慢的去感受、去思考,

身體感到清爽、生活變得滿足,有一種怡然自得的感受,

我竟然覺得~~我有女人味耶!!



這是我這個男人婆從來不曾有過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