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樂活星期六

昨天開會員大會,

在理事長跟親愛的會員們報告完我們今年賺了很多錢之後,

大家在阿勇家吃了豐盛的一餐,

也抽了一堆大獎帶回去,

晚餐後我把貴賓送去搭高鐵,接著第二攤開始前,把大家的老婆送去安置好...

再到第三攤把所有喝醉酒的人送去安置好,

雖然回到家已經兩點半了,很累!

但是一整天的會議都沒有出狀況,完美的落幕,

所有的辛苦就很值得,睡著後也做了一個好夢。



在阿勇家擺了十五桌,抽獎還有冰箱和液晶電視,我跟理事長在去年果然替公會賺了不少錢。



今天睡到了中午,一整個舒適,春天就是這麼美好啊!!

剛剛好的溫度,剛剛好的溫暖、剛剛好的舒適...還做了春夢....

起床了之後都沒有人在家,於是打電話跟奶奶聊天,

告訴他我昨天開大會的經過,還有把所有的護唇膏都送光光,大家都很喜歡...等等。



但是在我是用了兩天之後,我發現蜂蠟的比例過高,

擦了之後只有蜂蠟留在唇上,

一點滋潤的感覺都沒有,乾乾的,實在是沒有發揮護唇膏的功用。



於是,我決定再做一次,

起床把臉洗一洗,背著包包去買材料和午餐,

先去醫療器材行買了燒杯,還有在美妝材料行買十支口紅管(他們家的口紅管都被我買光了...)

燒杯在醫療器材行只要三十元,還美妝材料行要七十元,差好多...



回家的時候,

我買了南門路上的克林包子,三顆,超好吃的啦!!

皮Q,不會爛爛的,裡面的餡超級飽滿,有蛋黃、香菇...是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包子。



還在路上看到趣味的小攤!





回家後就窩在電腦前,一邊規劃材料、算比例,一邊吃包子,

有板友說要用維他命E油,會很滋潤,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丟下小老虎跑去台中玩耍的毛小妹,

問他那一大堆的維他命中有沒有維他命E,



毛小妹:我有ㄚ!!但是還沒有開過....

小老虎:你要不要熱情贊助一下,這次的香味讓你挑。

毛小妹爽快的答應了,但是挑了和上次一樣的香味..



我把維他命E膠囊剪破滴在小燒杯裡,

然後加上荷荷芭油和杏桃核油(想趕緊用完...) 和精油,

快速的把蜂蠟融好後加進植物油,一下就完成了。



十支可愛的護唇膏寶寶就出現了喔!!



這次精油加到3% 一整個就是甜蜜到不行的酸甜滋味...我幫他取名字叫做,「當橘子和檸檬混在一起」



好可愛的護唇膏,真是完美..擦起來滋潤度剛好...大成功





推文留言的人都可以得到一支,你還等什麼........................一ˇ一y 歡迎索取。


做完之後我就很開心的,繼續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