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全身都是油~~!!

我是玩油的新手,

上次在登琪爾買的貴鬆鬆的安眠精油之後,

實在不甘心花了兩三千只拿來睡覺,

專櫃小姐說拿它來抹臉可以嫩白,

所以我就把它加到在自然黃買的基礎按摩油中,

拿來擦臉.....我的第一次就在隔天起床得到了強大的震撼...好嫩好亮喔!!!!!!^^*





在敗了一堆精油和基底油之後,

突然對植物油有興趣起來,

它比精油更平易近人.....

在網路上查詢了一堆,看到『芳香小護士』作者的部落閣,

說可以拿油抹全身做排毒...



但是要買油又很不方便,

所以我就把老媽廚房的冷壓橄欖油倒了一碗...(事後證明果然太多)

把全身上下抹一次,^^!!好油喔!



一個人全身油亮光著屁股在房間裡晃....照鏡子兼按摩



大概二十分鐘後到浴室沖掉,用登琪爾送的沐浴球(好像是龍舌蘭的)

抹了點肥皂把皮膚都刷一刷.....



最後心得是....浴室很難洗...



把身體擦乾穿上衣服之後,覺得好舒服...可能只是心裡作用,

但是用手摸自己的肌膚,真的給他嫩阿嫩,好喜歡喔!! 一直摸自己

一路上我叫我爸摸我的手,叫我媽摸我,叫我妹摸我,

到了公司叫我對面的斯文流氓摸我手,但是被拒絕 >"<



一整個想跟別人分享的柔嫩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