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優秀的乾淨滋味 阿里山&無患子

今天早上是被郵差吵醒的,

收到我在網路上買的「肯園,阿里山系列旅行組」





我最近瘋狂的迷上肯園,

你進去他的網頁看,會看到一大堆產品,

各式各樣的精油,每一個都貴鬆鬆,

但是搞不清楚這些東西到底可以幹嘛!!



因為這是有學問的,要先讀書才知道這些在幹嘛。



好啦!!這篇要介紹的就是「肯園,阿里山系列旅行組」

聰明的消費者都知道,

大家都說好的東西並不見得適合自己,所以最好能夠試用看看。

但是這不是在菜市場ㄚ!!

所以就在網拍上買超質的旅行組來試試。



這個組合有三瓶,洗頭洗臉和洗澡的,

他最用無患子製作的產品,天然沒有添加任何界面活性劑等等的化學物品,

然後再加上西伯利亞冷杉、芳樟、古巴香脂三種樹木精油,調出專屬阿里山的氣息。





很清楚的介紹吧!!



今天迫不及待的跑進浴室拿出來試用,

打開之後聞到一股很像洗碗精的味道,

洗起來滑滑的,

我很擔心沖完之後會留下像沐浴乳一樣滑溜的感覺,

我很討厭那樣。



我拿著苧麻的沐浴球仔細的搓洗全身,

洗完出來擦乾,有一種令我吃驚的效果,

它不但沒有留下沐浴乳滑溜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洗完很"乾淨"!但不會乾澀~!

讓皮膚呈現一種滑嫩、清爽的感受,整個膚色都亮了起來。

這是我從來沒有洗過的感受。



我要買,這種感覺好想要一直用下去喔!!

推推推。。。。。。。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但是肯園的產品在價格上真的是偏高,

150ml的沐浴露可以用多久呢??



因此聰明的我找到了這個,


http://www.gsb.tw/main.php

製造商:翠綠籽



當然肯園的精油是很優質的,利用三種搭配出來的阿里山氣息也是一絕,

但是在月底荷包哭泣的時刻,還是要省一點。



如果不在意香味(買回家自己加,反正我還有一堆用不到的單方精油)

直接到翠綠籽買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