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GIORGIO ARMANI

因為明天的期末審查,所以提早一天上來借朋友家,

沒想到那死傢伙在101跟朋友聚餐,

我注定要從市政府站有一大段路到101找他拿鑰匙。

我簡單的帶了一兩件衣服很輕便,

但是我卻拎了我的NB,簡稱巨無霸,

(我老闆當初超貼心的覺得大台的好用,他也是扛一台十五吋的,可是我是女生ㄟ...)

我疲憊的走著,穿過新光三越,看到了好多化妝品..



很沒勁的...但是在看到GIORGIO ARMANI之後...我的腳步走了進去。



然後,我就....呵呵呵 一塊粉餅

就這樣我買了一塊跟我膚色一樣的粉餅,很厲害,我找到跟我一樣黑的粉餅。


雙層的盒子,總共1850元,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型號"

很黑的粉吧!!很細,擦起來是霧面的感覺。

我每次保養完,上完隔離霜臉色會白一點,

結果擦上這塊粉反而又回到原本的膚色,

我應該買再淺一個色號的。



低調的外盒,印著亮面的GIORGIO ARMA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