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下班後

自從小橘電腦躺在洗衣籃中,在也沒甦醒之後,

我下班回家以後的時間,瞬間多了起來。



以前是上班看電腦,下班繼續看電腦,整天都在看網路,

但是小橘死後,我的生活突然失去了重心,一回家就吃飯、看電視。

最近妹妹上夜班,我也可以跟他打屁。



看電視是我遺落很久的興趣,曾經在我小的時候,我是個二十四小時的電視兒童,

終於有一天我覺悟了,發現我花了太多時間在電視上,

把生命都浪費了,於是我禁止自己看電視。



現在不得已,在下班吃飯之餘,沒事做也黏著電視一下子,

不過,是電視沒有吸引力嗎?

老是看了一下就睡著,或是抱著便當睡著,是太累還是怎樣?



有一次連老闆打電話給我我都沒發現,因為一下班回家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