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2008 冬至

冬至,

奶奶說,快來吃湯圓長一歲~~ ㄟ~~~

我已經快到了敗犬的年紀了,

我不要一年長兩歲啦!!



炫耀一下我家的大湯圓,奶奶包的。(都沒通知我,我也想要包~)





什麼都準備好了,桐蒿菜,湯圓。。。。很大刻吧!!





換個角度,小的一定是沒包完捏的,沒包東西,不吃。





煮起來更大一顆。



看到這麼大的特製鹹湯圓,而且只有我家才有,吃起來真的是超幸福的,

但是,今年的湯圓~~一口咬下去,靠~半口全是麵糰,肉咧????

為什麼,誰故意的,亂包~~



在我鬼叫幾聲之後吃光之後聽到我怪老弟說,沒熟!! 什麼?? 沒熟............ 一一+ 我吃完了ㄟ



原來是菲傭貪快亂包,貪快火一滾就關火,

我也是貪快,還沒注意有沒有熟就吃完了。



自誇一下,我有超強的包湯圓功力呢!!才敢這樣嫌人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