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發現老婆外遇? 給男人的緊急手冊

出了社會開始工作之後。。我就是出了名的老頭殺手。



大約四十幾歲的男人,都很喜歡跟我相處,

大概是因為我外表中等,但是個性開朗活潑又大方吧!!

為她們帶來一些青春的朝氣。



但是我認識的一大票老頭裡,有將近八成都有婚姻問題,

不然就是背著老伯在外面有女人,

對她們來說,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而像是生活中突然便祕一般的小插曲罷了。



有一個很愛到處炫耀自己在女人堆中很吃得開的中年男人,

突然來找我,跟我抱怨他發現他老婆出軌,

他說他老婆不承認,但是他有開天眼,他都知道,

從此之後常常會接到他打來問:他今天有沒有跟你在一起?他幾點離開的?後來去那兒?

我又不是你老婆的保姆,我怎麼知道?你不是有開天眼,不會自己看喔?

後來他到處跟別人說他老婆有外遇,弄得他老婆不勝其擾,

被鄰居朋友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想想,結局會是什麼?



為了這件事情,我特地研究了一下,看了一些文章...看到了一個很妙的結論,



大多數的男人外遇是因為貪心,而女人外遇多是因為傷心,

所以男人外遇回頭機率高,是因為倆有一個癡心願意接納的女人,

女人外遇回頭機率小,是因為家裡有一個拼命猜忌令人寒心的男人。



從這個結論就可以知道男女在面對外遇這個課題時,是採取什麼樣的心態和處理方式了。



轉錄這個文章給大家看,請大家要幸福喔!!

http://0rz.tw/cc5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