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小橘電腦身亡

我的小橘電腦在上次暴衰系列的文章中,不幸身亡,



其實我應該把他送醫急救,



畢竟它是發出咖拉咖拉的聲音,

研判應該是硬碟壞掉,不然就是風扇換掉,

換一個應該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但是我為什麼見死不救呢?

因為他已經三歲左右了,換算成人類年齡,

大概也七老八十了,

加上,上次換一個鍵盤讓我嚇到~~~~2880元

靠腰,我買個高級鍵盤外接,一千塊也好用到破錶了

(雖然我還是換了>"< ,我不喜歡我的NB帶個拖油瓶嘛!!)



以鍵盤為例,那換個風扇豈不要花我五千塊左右....

如果以後繼續壞.......(我終於知道保固的重要了)

那我乾脆換ㄧ台好了。



很充分的理由吧~!!! 尋覓新歡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