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嚴選「素」材

老妹帶著男朋友回來,丟了兩包東西在桌上,

我拿起來ㄧ看"豬肉乾",我牙齒正在痛,算了~!!繼續看電視。



沒多久老媽接著回來走進家門,

開始碎碎念....妹妹回來了嗎?在睡覺嘛?

他沒有去上班喔?他今天要上什麼班?

晚上她要去高雄嗎?



你給我停下來,自己去問她好嗎? (不爽,我哪知道阿!)



老媽一點都不受影響的翻著桌上的兩包豬肉乾,



看了一看,



然後很開心的打開鍊夾袋,拿了一塊往嘴裡放...

我目瞪口呆@.@ 的看著她:你不是吃素嗎??



她看了我ㄧ眼回答我說:這是素肉乾阿!!你看,包裝上有寫是素的..



他拿起來放到我眼前說:你看,上面有寫 「嚴選素材」



我的媽呀!!你小學沒畢業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