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謊言是會實現的~~要小心

上星期忙到昏天暗地,

為了突然提前的報告,

四天裡沒有睡超過十五個小時,

已經進三十俱樂部的我實在受不了這樣搞,

每天都是吃CT4和塗CT4在撐著。



到了星期四晚上,我的腦子好像"縮"了起來,

有一種"你再不睡覺就會死掉你再不睡覺就會死掉"

的聲音在我腦子裡盤旋~~XD



所以我就八點就趕緊爬上床去睡了。



雖然很想睡,但是也沒有睡很好,

翻來覆去的,到了半夜有爬起來回文,說自己很大,然後又跑去睡。

(我真是昏頭了我,但是..........................真的很大...哈哈哈我說屁股)



隔天早上,六點多就起來要準備一下去公司拿東西和搭高鐵去台北開會,

隔天還要在台北喝喜酒然後趕回根本上課,所以要準備準備行李。



我騎上我的歐多賣,

就在要往公司的路上,我前面的車突然無預警左轉,

靠,我為了閃他,龍頭一拉,我就飛到對面停在路邊小客車下面去了。



我被自己的車子壓住,路人幫我把車子牽起來

我很火大的看著那個突然轉彎的人,



對他說:你要轉彎不打方向燈還突然在路中間轉,你只不知道這樣會害死很多人,然後他竟然給我溜掉,可惡~



我檢視了一下我的傷口,腳踝一個大洞,膝蓋也一個大洞,我最愛的褲子破了~

小擦傷無數,腦袋有點痛。

這時候我把包包裡的外傷糕拿出來塗(老師說是急救藥膏)

心理竟然想著~太好了可以試試我的藥膏了。(真的是腦袋撞壞了)



我就在大小傷口上塗了一層外傷糕,

然後我就騎車回家換一條褲子,趕到台北開會去了。



------------------------------------------------------------------------



以上好像跟標題"謊言"沒有什麼關係,



事情是這樣的,

我曾經在東森購物買了三件一組的西裝褲, 1980元

我拿到試穿之後驚為天人,他不僅非常的合身好穿,

他還讓我看起來瘦瘦瘦瘦瘦!!!!!!!!!!!!!



其中一件牛仔深藍色的效果,更是好到不得了,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東森客服人員~



我~小姐你好,我之前買了一組XXX褲子,我非常喜歡,我可以單獨再買一件嘛?



客服~不行喔!!!這是組件,必須一次買三件一組。



我~ (看來非要有個好理由不可,不然他一定不會賣我的)

小姐,我很愛這件褲子,但是因為我騎車摔倒,所以褲子破了。

我真的很喜歡,但是我另外兩件都有了,我實在沒必要再買一模一樣的。

我可以付一組的錢,但你只要給我一件可以嘛?? 我不想浪費資源。



客服~這樣唷!!我幫你問一下廠商。



隔天客服來電說~ 我們廠商可以賣你一件,600元。



我心裡超高興的,這樣我就有兩件換著穿了~~就這樣~~



我就是穿著這一件褲子摔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