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秋冬團最新消息~~



謝謝大家的體諒,我知道有人還沒拿到....

我會在我離職第一天,就是跨年啦!

趕緊!加工把欠大家的東西完成,然後寄出。














第一階段已經寄完,

剩下是有缺的,我在準備材料趕緊後補給大家。

謝謝大家對我的體諒,

更感謝大家都遵守當初"不催"我的規則,

因為又要上班又要趕貨,

如果你們再催我,我的壓力會大到爆炸。



然後再提醒一次,有漏寄或是寄錯東西的,

請你一定要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

千萬不要客氣,有缺一定要告訴我,

我一定會捕齊給你。





親愛的大家,DD已經在寄囉!!!

真的真的....超級sorry讓大家等這麼久,



因為紫色山城和乖媽的材料delay讓時間延後,

卡到我最忙的時候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比大家還急,

但是我要上班,一下班就在包大家的貨。

我沒有偷懶啦!!!



只是我不是蜘蛛精,沒有八支手....沒辦法通通一下包完啦!!!



我會快快包,請大家等等我~



ps.為了讓大家趕快拿到,我會通通先寄出。

有幾樣缺貨的,我會打紅色。下星期補寄。












還好大家捨不得砍死我,

所以我可以開始寄了 因為我車禍受傷,不太方便出門,

所以我找了一家叫做便利帶的,它可以到我家收件。 

http://www.25431010.tw/Search.php   便利帶查詢網頁 

有些量比較少的我也有寄郵局的,

我會在寄送編號那兒註明的。 



---秋冬團相關事項---- 填單確認、匯款確認、寄出確認、掛號編號 都在這 ---------> http://0rz.com/uAjs  



如果收到之後有缺貨有瑕疵,或是有任何不爽,請在部落格留言,

我會幫大家處理的,千萬不要客氣憋在心裡不說喔~~



PS  ●筋骨專用膏的貼紙  我名稱改成肌肉修護膏。

       ●有的人會收到六月份做的護唇膏,那是我確認過狀況都很好的護唇膏,

         用起來都沒有問題,我捨不得不要他們,就還是分給大家。

         如果你覺得用起來不爽,可以跟我換;如果一年內你發現有油臭,也歡迎跟我說,我換一條給你。




PS 在明細中,我在氣血循環高和筋骨專用糕有畫黃色的,請你把蓋子調換過來,

我手殘蓋錯了。這兩者的差別是,筋骨(肌肉修護糕)有薑和香茅味,氣血循環糕有薑的味道。

需要換的都有接到我的電話,沒有接到的都沒有問題。


 





親愛的大家,你們砍死我吧!! 因為我說謊~~我還沒寄貨。

我趕了三天的報告,天天熬夜...但是終於趕完了。

感謝CT4的神力加持

我睡一下下,等一下就起來包貨。 對不起~

寄出的我會通知。


貼紙到啦!!!明天先寄出一些~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啦~~~這次真的拖太久了。

我已經有包一些寄出了,

星期一就會收到。



總表我已經打開給大家看,讓大家了解一下狀況。







今天小小誘惑大家一下,

我現在在做的是兩個月前下單的秋冬團,

如果有剩下的,等我通通寄出再來篩認領團囉!!!

大概十二月初~



DD年底就要沒頭路了,到時候我一定很空閒,



我們那時再來開團,大開特開~~

一想到就迫不及待想要不幹了,



但是我的荷包還是需要我那微薄的薪水。



再撐一下~~



我終於在昨天把所有的糕糕都做好了~~~昏。



這一次的團品項太多,數量少,做起來特別費神。

我儘快幫大家寄出,



乳液要到這個周末才能調了,

所以又買乳液的要再請大家等一下下。










我的計畫籌辦了一系列的網路商機巡迴講座,

星期二是我要去分享去年的計畫成果~

http://fdesign.biz/rill/link/edm.html



在這一場演講中,

特地請到了中原大學劉教授演講【網路行銷工具的應用】。

演講中劉教授提到,一個好的網站或部落格,

一定要花時間去經營,很多人開了部落格之後,

通常在第一個星期,每天都有一篇文章,

到了第二個星期,每三天會有一篇新文章,

到了第三個星期,只PO了一篇文~

之後的一個月,也PO了一篇文,

再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而以前他自己以前,

曾經幫公司做了一個網站,

這個網站沒有宣傳,做好了就丟在那兒,

他看這個網頁~人氣38

過了兩週再來看一次~人氣39

那一個人氣就是他自己。



所以囉!!一個網站要有流量,用心和網友互動是很重要的~



這時候你一定會問我,DD你也是,秋冬團都沒有消息~~0rz

我其實天天都有上來看阿!!

只要有留言我都會回覆彽,

不過眼看時節,已經從炙熱轉變成秋涼了,

我也該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秋冬團的進度如何。



目前DD已經做出新的秘密護唇膏了,

我稱她為【大女人】

大女人的味道絕對可以媲美凡爾賽奶奶,

如果說凡爾賽奶奶是華貴富麗的富家千金,

大女人就是柔美有個性的職場女強人。



這個香氣,初次品嚐會體會到她有美麗的外表,

但是細細品嚐,就可以感受到美麗中帶著不羈和自我個性的堅持。

至於大女人是由哪些精油調配的呢? 就等大家拿到手我再來分享。



既然有了大女人,不小心又調配出【小男人】的香味~這個香味要怎麼硬用呢?

讓我想一下~XD



除了這個,其他的商品我都還沒有做 (不要鞭打我)

DD不是因為太忙沒有做,(我真的很忙,但是再忙也不會忘記坐秋冬團。)

是因為我在等紫色山城的JOJOBA。

已經等了一個月了,紫色山城說這個星期五已經上飛機了,

所以下星期一定會拿到。

你問我為什麼一定要用紫色山城的JOJOBA?

因為DD就是愛用好貨阿~!!而且要做給我最愛的團員當然要用最好的油。



另外就是芳香窩的無香乳液,

芳香窩的行政效率實在太扯了,

就如同芳療板上曾經所說的~~一整個糟。

DD在九月初就跟芳香窩下訂單,

乳液跟乳霜各下了五公斤,

我特地詢問十月會不會到貨,

他胸有成竹的回答我:訂貨要兩個星期,我九月底就可以給你了。

我抱著懷疑的心態半威脅的說:這個很重要,請你要多注意一下,我十月初一定要。



時光飛逝,到了十月四日,我打電話問芳香窩,我的乳液和乳霜到了嘛?

對方竟然回答我:工廠罷工~   

所以根本就還沒到台灣。



不是跟我說九月底會到嘛?

竟然到了十月初,不但沒貨,也沒有通知我。

還好我聰明早早訂貨,不然我會被大家砍死吧!!!

接著他答應我十七號會到貨(又是兩個星期,我看你根本忘記訂吧!!)

我今天打電話去問,

芳香窩說有一批貨今天進海關,但是不知道是什麼貨。(我的媽阿!!)

我就要等他看看什麼時候會到我手中。

同為喜好芳療的人,我不便批評什麼,但是請大家以後跟芳香窩買東西請小心,因為通常都會買到一肚子氣。



照目前進度來看,順利的話下星期材料都會到齊,

DD會努力在十一月之前給大家~~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