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愛你一世人~



今天到奶奶家陪奶奶聊天,

到了晚上十點他要看【母儀天下】



奶奶說:這個連續劇中間的歌是台語的ㄟ~(奶奶不會講台語,但是聽得懂一點點)

我:喔!!民視阿!!走本土路線,沒什麼好奇怪。



奶奶說:我知道,但是他中間有一句歌詞很奇怪。

我說:哪裡奇怪阿?



奶奶說:他唱愛什麼死人~ 

我:..................................



奶奶說:你等一下聽~

我:好ㄚ!我聽聽看~~~



愛什麼死人呢???? ...........................愛你一世人(台語)   (果然只懂一點點)







-----------------------------------------------------------





我不太會講國語的阿嬤來我家玩,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在樓上穿牛仔褲準備要出門,

我選了一條很久沒穿的牛仔褲,

沒想到一套上去就卡住,靠~!!我胖了一圈。

我妹看到就大聲笑~~~你這隻豬,你是胖子~~~胖胖胖胖胖~



可惡,你需要連續說這麼多胖嘛?

我就吼她~胖胖胖,胖你媽個頭~你再說我扁你~~



沒想到妹妹變本加厲,更大聲的叫:你是胖子穿不下褲子(還押韻)

我火來了開始追殺她~~毛小妹邊跑邊叫~~你是胖子,胖胖胖~~



我從樓上追到樓下,在從樓下追到樓上,毛小妹還是不停的鬼叫~~姊姊胖~



這時候我老媽回來了,看到我們追來追去就問阿嬤:他們在幹嘛?



阿嬤說:共賣呷胖! (果然一點都不懂)





我突然找到我以前的部落格,可以閒逛一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yeuh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