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敗家日記 Shirley Price洋甘菊眼液



我不是宅女,但是我跟電腦的感情很好,

每天都要相處十二個小時以上,

為了把它看清楚,去年生日我買了昂貴的眼鏡,

真的是超好戴超舒適,因此這一整年我幾乎沒戴隱形眼鏡。



但是,花這麼久的時間看電腦,

最可憐的還是眼睛,

因此在YHY大師的推薦之下,

來一瓶Shirley Price洋甘菊眼液。



我曾經聽過各式各樣的日本眼藥水,

但是寶貝眼睛的我,絕對不輕易嘗試,

尤其什麼近視雷射手術,

我是絕對不會冒億萬分之ㄧ的風險去碰我的眼睛。



但是這一瓶,我真的好想試試看,

而且Y大師有自己用過~~跟Y大的團買一支吧!

貨還沒來,期待中。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說明,請斟酌使用--------------------



對於眼乾癢、眼疲勞、輕微的

眼部炎症或充血均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使用時有輕微的刺澀感是正常反應,

程度輕重依據個體差異會有不同,

眼球有瞬間收縮又放鬆的感覺。


注意用前搖勻,開瓶後請一個月內用完效果最佳。

隱形眼鏡佩戴者摘除鏡片後再用。

無人造的清涼感,實實在在的改善眼況。



某使用者的使用感受一:

先說說我的眼睛,95年的時候我做了鐳射近視的手術,在使用中事實證明沒有任何不適。

我每天對著電腦超過10小時,眼睛常常覺得非常乾,睡醒後經常覺得漲痛,陽光強烈的

時候會流淚和覺得些許刺痛。

95年11月份第一次購買了二瓶滴眼液,11月份已經基本用完了2支SP的滴眼液,很明顯的

感覺是眼睛平時的乾澀感覺已經沒有了,偶爾熬夜的時候眼睛開始疼痛,馬上滴上一滴

SP的洋甘菊滴眼液,能夠比較快的消除不適感覺。


 開始用的時候,滴上去會有一些澀澀的感覺,厲害的有一點點痛,絕對是可以忍受的,

這也說明你的眼睛存在的疲勞或受損度,堅持使用,我自己是在一直用完後,基本上

就沒有這些感覺了,滴完後閉上眼睛十幾秒後,就會感覺非常舒服。



剩下的等我自己用過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