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新開團預告

昨天看到自己的部落格參觀人數,

竟然有兩百多個人~



從哪裡來的ㄚ~~

於是我用我的DD的腦袋想了一下,



我認為,

大家應該是來看有沒有開CT油的團,

還有紫色山城七五折的吧!!!



哈哈~我真的有要開,不過我在等一個好時機,

畢竟現在手上工作滿檔,

還要作秋冬團,要是讓大家等太久,也不太好。

而且最重要的是~~大家才剛剛燒完現金~~我也剛買完周年慶

所以DD貼心的提醒,要買東西的可以先存錢囉~!!



合購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阿~!!!

我預告一下,年底我要開的團有~



一、有大瓶乳液和乳霜的團  100ml  

(跟認領團一起開,一樣是乖媽的乳液跟乳霜,儘量不用昂貴精油,以平價為主,冬天大家都要擦身體用的ㄚ)



二、CT油稀釋瓶團   (會晚一點,等事情都結束再來開,大約十二月。)

三、紫色山城FLORIAL七五折團(不分裝)

(應該11月會開,我要搭配紫色山城訂貨時間~~我要新鮮貨,不過可能要等一個月以上。)





最近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自己做乳液,

我在此說明一下~



第一:乳液價格便宜,用買的比自己做便宜



第二:品質穩定、衛生安全



一般美妝品,在家裡製作是不符合法規的,

因為廚房的細菌絕對比檢驗合格工廠多很多,衛生會受到質疑。

當初DD在作外傷糕、紫雲糕的時候,有跟大家說:這兩個產品可以使用在傷口上。

新手DD突然想到,會不會有細菌?

會不會本來受傷沒事,擦了DD的糕結果細菌感染?

為此我問了很多人,後來終於知道,油糕因為不含水分,所以細菌無法滋生。

同理,我們來看乳液,乳液是水和油的結合,

不但有油水分離的問題,還會有細菌孳生的問題。

我曾經去上過乳液製作的課程,

拿回家一個星期就~~感覺怪怪的。

我自己都不敢用,我當然不會做給你們用阿~!!



通常怕手作乳液會壞,都會加入一些抗菌成分,

這些東西哪裡來,好不好都很難認定,我一點都不想拿大家的皮膚開玩笑。



一般有良心的乳液都要經過一些產品測試,

我一個做研究的朋友說,

乳液~應該在高溫、低溫環境中測試是否擺放三個月不壞,

或是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這些都要了解,才能把東西賣出去。



因此DD賣出去的乳液,不碰到水,都可以放兩年。



第三:手作賣相不佳

自己做的乳液通常都會稀稀的,跟一般外面賣的乳液差很多。



大致上是這樣,DD是做口碑的,一定要各方面替DD產品的愛好者設想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