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愛吃鬼日記 杏仁豆腐冰

很多在台北的朋友每次到台南玩就會對我說~~

帶我去吃好吃的台南小吃。



每次聽到這樣的要求,實在是令我很為難

因為我覺得在台南最好吃的東西,

就是我老爸煮的菜,

我平常也都是隨便吃吃,

不會去跟觀光客擠~

還是我通通帶回我家吃好了 XD



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請大家先上網去搜尋~

你如果看到哪一個小吃的介紹讓你食指大動,

或是哪一張相片令你垂涎欲滴,

通通記錄下來,

我當司機帶你去吃 ^++++++++^



星期六我的網友狗毛小姐來到台南看我................家的黑貓小寶。



 

我不是小寶,我是小黑~(小寶好動太難照,拿小黑冒充) 





狗毛說要去吃體育公園的杏仁豆腐冰,

車子一騎出去,突然發現台南到處都是分店,

我們到了安平的這一家坐下來,

我點了紅豆的杏仁豆腐~

才吃第一口,我的媽阿~好甜

狗毛在旁邊說~連台南人都說甜了,就知道這有多甜。

而且杏仁豆腐都沒有杏仁味,他是有名在哪裡ㄚ~??





接著看一下狗毛安排的行程~民族鍋燒意麵~

ㄟ....我們已經撐得肚子大大,真的還要去吃鍋燒意麵嘛?

管它的,騎去看看再說~~



到了民族鍋燒意麵門口,

我停好了車,我們倆的目光落到了隔壁的【杏仁豆腐】的招牌上,

於是我們決定進去比較一下。







這次狗毛點的,黑黑的是仙草凍~







這是麥角杏仁吧~!!我猜~





這樣就可以看到他的店名了~艾摩多~吃了就知道我愛你這麼多~





櫃台有一個小帥哥





櫃檯大致的樣子





各式各樣的杏仁布丁喔~!!



我們用非常迅速的速度吃掉了他~~

因為他實在太好吃了。

整個都是清清淡淡的~

他的配料(仙草、杏仁角)都不會搶味,

反而提升了杏仁的味道,

融合成另一種獨特的滋味。



而體育公園的紅豆杏仁豆腐冰,

完全就只有紅豆和煉乳的味道,

嘴巴裏都是甜甜甜~~幾乎完全吃不到杏仁味。



艾摩多,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好吃~~老闆!我要外帶四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