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每個月的另一種選擇 【布衛生棉】

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接受新知,與時代並進才不會被淘汰~



所以我沒事就會逛逛網路,了解最新的世界趨勢,

~然後累積心得,接著不擇手段~~~~~買回家 XD



我相信每一個女人都能認同我所說的這一段話~



最近,我發現了這個~布棉棉



顧名思義就是布的衛生棉~

布的衛生棉當然不同於一般市面上賣的那些,

它要洗要曬要收好~於是就有人問~

這樣要洗不是很麻煩,幹嘛不買一般的就好,用完就可以丟啦!! 方便



為什麼要用布衛生棉?

事實上我是很懶的人,真的要大聲說因為愛地球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

實在也沒有真的這麼愛~像我的環保碗筷從來沒有離開家裡,出去吃東西照樣用免洗筷~



所以,我被布衛生棉所吸引的原因只有一個~不悶熱。



看了很多人的使用經驗,只有這個原因就讓我忍不住訂購了~

因為每次到了小紅來的時候,悶熱還不至於讓人太難受,

但是延伸而來的就是搔癢~~有時候上廁所忍不住就會抓抓~這也還好。

恐怖的是常常睡到半夜,當半夢半醒之間,

就會不知不覺的去抓,越抓越舒服越抓越舒服~等到早上一起來

好痛~陰部都被抓破皮了,接踵而來的是~又癢又痛又癢又痛~

整個胯下濕黏成一團,然後又癢又痛又癢又痛~~

(我猜全世界只有我這個粗魯鬼會這樣)



所以不管不管我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趁剛到手還乾乾淨淨的時候~秀一下廬山真面目~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這一家訂購的



我先入手 超值體驗組  690元 (以可以重複N次,用一輩子來看,真是便宜到不行~真是一整個自我安慰)

總共六件

‧布護墊一般型-輕薄款

‧布護墊一般型-加厚防水款

‧布護墊摺疊型

‧日用布衛生棉(一般型)

‧日用布衛生棉(摺疊型)

‧外出防水防臭收納袋  







這是內容物,六件。

原本很擔心不能挑花色,會不會收到一堆阿嬤級的圖案,

結果出乎意料的每一個都好可愛~ 超級開心的

以下一一來介紹囉!!!





‧日用布衛生棉(一般型)  鄉村風的圖案,折起來像小方塊,下面一張是攤開來的樣子。







看看這表面,是絨絨的觸感,摸起來非常舒適~

但是我ㄧ看到這種材質,就發現一個問題,

我養了兩隻貓,整個房間都充滿了貓毛,

這種材質是最會沾黏貓毛的。

所以使用上要小心點,畢竟接觸最私密的地方,衛生第一~







‧日用布衛生棉(摺疊型)  日本櫻花,很有日系風~卡哇伊











攤開裡面,觸感一樣是絨絨的。

這個造型是摺疊式的,之前我看說明寫說~

此款特別之處在於兩邊折入後,於如廁時發現接觸面稍有髒污,即可翻開換另外一邊乾淨的一面來使用。

這一段說明我一直搞不懂,但是等我拿在手中我就懂了,

就是先右面在上,弄髒了再換左面在上。







‧布護墊一般型-加厚防水款    比較小,就是‧日用布衛生棉(一般型)的縮小版







正反兩面都是一樣的花色,也沒有絨絨的觸感。

用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布護墊一般型-輕薄款    又小又薄,跟一般外面賣的護墊頗像。

看阿!!多麼清爽的顏色。一整個就是很乾淨的樣子。



突然聽到迷之音~~以後可以不要再洗內褲了嘛?不悶熱的話墊這個就好~CCCC







‧布護墊摺疊型    這個呢!!!跟前面折疊型的是一樣的,只是尺寸比較小。

裡面那一層沒有絨絨的布,





照一下後面的樣子。我有翅膀喔~

 



‧外出防水防臭收納袋  

別看他小小的,它可以塞五個,大小很剛好,畢竟帶太大包到廁所也很難看。

裡面分成三層,可以把乾淨和髒的分開來。

 








現在展示起來很興奮,

不知道我會不會洗一次就厭煩了XD

好吧!!等我的小紅來試試看~用了好用在接著寫心得。



PS. 我說要用一輩子是開玩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