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愛吃鬼日記 鴻品牛肉湯

有一天晚上看到了食尚玩家在介紹台南小吃,

平常都在家吃飯的我,也該了解一下"台南文化"

下次朋友來玩,我才知道要帶大家去那兒大快朵頤。



其中最讓我流口水的是這個這個~~牛肉湯








晚上的招牌竟然是藍天白雲~很有牛、草原加藍天的感覺。







人潮一直都在把所有桌子坐滿的狀況,

如果一個人去就得跟人家併桌!







來來來,看一下菜單,想要吃什麼DD帶你去吃!!

那個星期天要來幫DD做手工的蔡S,你的晚餐就是這個啦!!!哈哈~







我一直很想試試霜降牛肉湯,

但是去了兩三次都沒有喝到~



這一碗就是我點極品牛肉湯,很漂亮的一碗湯吧~!!!!

這樣就要一百五? 當然不是,裡面原本有滿滿的鮮嫩牛肉,

只是我還沒來得及照,就被我吃光光了,對不起,讓大家望湯興嘆 

湯也超鮮美的,你看你看~  (把肉吃完了還放湯的照片,真是過份)







不過我有追加精選牛肉湯的照片啦~~!!

看一下看一下,相片有迷濛的感覺,因為還燒燙燙~在冒煙



極品跟精選果然有差,除了差五十塊錢,還有碗不一樣之外,就是~~我咬不動。

說實在話,他的牛肉依然鮮嫩,不過韌性比較強,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Q彈啦~!!

DD的牙齒不好,平時是不太吃肉的,所以我很明顯的可以分辨出這兩者的不同阿~~





接著,牛肉炒麵   這個炒麵好好吃喔~!!

他的油麵香Q順口,牛肉炒得軟嫩,就跟我媽炒得炒麵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我一定每次都會點來吃的,目前累積數量 3碗 (不是一次吃三碗啦~~是吃了三次)

 





台南‧永康 大灣 鴻品現宰牛肉
台南縣永康市大安街288號





<small>檢視較大的地圖</sm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