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花香系列乳液 想要的舉手



本文為統計數量備材料,非正式下單




我昨天打電話去香草蒝問,還有沒有梔子花精油,

它跟我說,想要手腳要快....(會不會是騙我的?)



梔子花精油2ml  漲價到2600元,

買這種昂貴的精油,自己留著,可能連1ml都嫌多,但是跟大家分享就很值得。



已經有很多人來信到我信箱說想要梔子花,

但是身邊已經有了8支護唇膏,怎麼也用不完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做護唇膏了???



其實我也不想做護唇膏了,因為超費工費時啊~!!!!

所以,趁著夏天來點清爽的乳液和凝膠吧!!



為了怕缺料,我先調查一下數量,把材料先訂下來,免得到時候沒經由一切都白搭。

我會在包完所有手中的貨才開始開團,到時候以推文者優先。

(如果沒有百分之九十九確定要,請不要留言)

我的荷包有限,能先預購多少材料不知道。


我手中小小的1ml是不會分妳們的  哈哈哈~(摟在懷中) 



商品公告



1號 梔子花乳液                      50g  400元

2號 梔子花蘆薈保溼凝膠      50g  420元



3號 玫瑰乳液                          50g  350元

4號 玫瑰蘆薈保溼凝膠          50g  380元

                   

5號 茉莉花香乳液                  50g  350元

6號 茉莉花香保溼凝膠          50g  380元



(乳液皆先定位在護手霜)

以上價格含運費雜費

想要的請留言



留言格式



●ptt ID  (不是鄉民請留暱稱)

●舉手商品:(請填號碼和數量)

1號*1

2號*1

6號*1

●可聯絡的e-mail:(正式開團可以通知你)





因為避免之前PTT糾紛,

之後我有新開團,我會發站內信通知大家。

也歡迎大家留下mail,有新消息我就會丟mail給你。



另外,我也要強調一點,我的價格都是很實惠的,

但絕對不可能不賺錢,因為我要付出許多精神和時間。

如果你會介意這一點的話,請勿跟團。



我不是專業的製造商,產品可能會有瑕疵

很介意者,請勿購買



等你填寫完留言,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存錢吧!!!



DD這次為了衛生和品質(不要浪費了貴貴的花精油)

所以會挑選現成的無香乳液來搭配,有人用過好用的可以推薦給DD,

我一定會親自試用挑出最好的。

(我是不可能像小明一樣用手打的啦!! 如果介意的話請跳出...)



蘆薈凝膠的部份也是,

重要的是安全衛生和歡樂,

蘆薈凝膠可以保濕、敷臉、鎮靜肌膚。



我有我自己的堅持。

DD只做自己喜歡和有把握的東西,如果做不好,我寧可不要。

我也不建議大家買太多,先買一、兩種用用看,

好用下次再來開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