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神奇之 轉得出去轉不回來之護唇膏



我已經收到N封信跟我說,我拿到一支




轉出來~~卻轉不回去的護唇膏~~~各位,這是正常的 >"<




我們所使用的護唇膏管,中間的部份是螺旋狀,

這一根螺旋的芯,可以用[不但沒力,還有很大的破壞力。]來形容

但是他的螺紋真的是做心酸的,轉久了,中間就會鬆脫

能夠穩固的把他推出來,你就要偷笑了。

你們手上拿到的還是DD挑選過比較好的~~~


所以我所提供的產品保證是~



他不但有90%的機率可以推出來,

而且有15%可以縮回去的機會...


所以這一種護唇膏管,正確的使用方式是...


直接轉出0.2cm後塗於唇上,使用後不用轉回去直接闔蓋



如果你是完美主義者,非要他可以轉進轉出的話,提供以下的方式..

把它放在熱呼呼的燈下,讓他稍微變軟溶掉,然後再拿去冰箱冰~


但是當你這樣做了之後,所有的後果都與我無關...


例如整支變彩色的,或是塗了會擁有神奇的力量  一.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