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乳液試做



好多人留言,背負這麼多的期待,好大的壓力喔!!!



今天早上要看醫生,所以請假,下午就趕快把不足的東西做一做。

順便試調了一下乳液,然後買了五種不同的罐子來裝裝看哪一種比較適合。



好瓶子跟普通瓶子差價好大,價錢從二十幾元的高級瓶到五十幾元的真空瓶都有~ 

當然   我喜歡貴的真空瓶。



如果都用好貨, 算一算成本還真的很高ㄟ。

而且我突然發現,精油真的貴爆了...不知道1ml 1300元的梔子花可以調多少乳液

(越來越煩惱了。。。。已經訂了三瓶總共6ml不知道夠不夠)



等我試做完我會重新估算成本,可能會有微調...我會幫大家多省一點,

只是花精油真的太貴了.....我看瓶子還是省一點好了。(我愛漂亮瓶子啊!!!!)




預計八月一日開乳液合購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