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泡芙~優

之前招商的時候,

發現我熟悉的路上有著一家"克林姆之屋"

克林姆不就是我最愛的cream 嘛!!

馬上聯想到米白厚實的濃郁奶油味~~





昨天肚子餓了,我想說進去買幾個麵包來吃~

結果沒有想到,他不賣麵包..



他只賣蛋糕,千層派、蛋糕、泡芙、起司box....

每一個都精緻可口,但是我餓了,甜食暫時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竟然來了,我決定帶兩個最便宜泡芙回去,一個奶油、一個巧克力,一個18元






到了晚上在看電視時,我拿了小碟子裝起來,照個相,順便吃掉它....

看他雖然沒有像台北車站的泡芙巨大,但是拿起來很有份量喔!! 沉甸甸的...

上面灑了滿滿的白糖粉,一整個讓人很想欺負它~我在想什麼阿我..
















左邊那一顆露餡了,是巧克力的..







拿我的涼糕來比一比,還不算小。







打開看看,裡面真的是份量十足,18元真的是值回票價。



我本來準備咬一口,然後照一張美味的的表情,

但是才剛咬半口,泡芙裡面的餡就從另一邊流一坨出來,

換一邊再咬一口,狀況一樣............................這時候的我已經滿手滿嘴都是巧克力奶油了。

我就在一整個醜陋和狼狽之中吃完了這兩顆,

所以如果要去約會,千萬不要點這個,除非你是準備要甩了他。



另外一定要說一下他的內餡,輕爽不膩、甜蜜夠味...明天再去買兩顆。

拿這個來招呼親友一定很划算,除了價格漂亮之外,我相信吃了一顆之後,就沒有人會要第二顆了....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