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梔子花香護唇膏 11支



通通200元



部落格上我有標示號碼的,就表示你有跟到喔!!

請匯款後填寫此表單,我將馬上幫你寄出。




http://0rz.com/3sO7   我是梔子花的匯款回覆通知


匯款截止日7/22

匯款帳號

郵局 (代號700)

大光郵局  毛雨涵

帳號 0031252-0287814

無摺密碼 1118



 

英文名稱: 100% pure Gardenia essential oil

學  名: <i>Gardenia jasminoides</i>

產  地: 中國大陸

萃取應用方式:超臨界CO2流體萃取 (Supercritical CO2 Fluid Extraction)

萃取部位: 花



化學屬性: 依原廠提供之GC-MS分析檢驗報告顯示, 精油主成分為沉香醇(Linalool)約占57%, 其次是多種酯類成分約占30%.



如果說奧圖玫瑰是精油之后, 那梔(唸ㄓ)子花可稱之為精油中的天后. 不但是因為梔子花絕美的香氣, 也因為其難以仰望的天價, 每一滴都彌足珍貴!



台灣與中國大陸在北回歸線的緯度, 是全世界最大的梔子花產地. 台灣的彰化就是世界知名的梔子花產地之一.

香草蒝向同樣位於北迴歸線, 全中國最大的梔子花專業精油廠下訂單, 訂購以超臨界CO2萃取的梔子花純精油. 熟悉精油製造方法的人都知道, 以超臨界CO2萃取精油, 其香味與原始植物最為接近, 但萃取成本也最高.



梔子花純精油後發現其特點如下:

(1) 以CO2萃取之純精油的確太濃, 初估其香氣強度約為一般精油的百倍以上.

(2) 梔子花純精油務必高倍稀釋後才能享受其香氣, 約1000倍稀釋度的梔子花精油, 其香氣中的甜香、果香與花香呈現完美組合, 應算是精油中花類香氣的極品.

(3) 此精油之缺點是香氣滯留時間較短(可能因研究過程以高倍數稀釋之故), 且因為香氣完美, 不太適合與其他精油或任何有濃淡氣味之介質做混合, 以免破壞其完整香氣.

(以上為香草蒝網頁介紹)





  好康



今天收到梔子花精油,又剛好要做奶奶,就用了梔子花試做了幾支。



梔子花,我一打開後一聞,真是驚為天人

熟透的果食實香,帶著一種幸福滿足,加上清新的花香點綴其中,

融合成一種完美的幸福氣味,無怪乎香草蒝介紹說,他是花中的天后。

連小明都讚不絕口。



她的味道很美,但是一下就不見了,消失得很快。

我把他融合在油膏中,做成護唇膏,可以鎖住她的香氣。



護唇膏聞起來的感覺,很淡,很清新....跟凡爾賽奶奶的香味截然不同,

我本來以為會淡到沒味道,結果,超級香   你拿到一定會愛死我



這是第一次試做,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做護唇膏划不來,

下次做乳液的時候,再加梔子花吧!!

(因為梔子花精油只有2ml,其中1ml要跟人家換愛德華玫瑰)





梔子花香護唇膏  總共11支     200元/1支 (含運費)     




要的請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