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面交真有趣。。。



昨天我在下榻的旅館前面交,一到了七點半,

旅館門口前面佈滿了探頭的人,是在找DD嗎?

真的全都是ㄟ....還好櫃檯人員看不到外面。



資深的面交主購C大來幫忙我發放產品,

然後大家認購我多帶來的一些產品,

還有一件更忙碌的就是   ......我在收禮物 



大家超貼心的啦~~!!! 我有收到

哈密瓜啤酒(超妙的,我跟C大一直想要開來喝,但是沒有開罐器。我獨享囉!)

蚵仔大腸麵線(超大一包,我跟C大兩個人吃都覺得好多)

拉茶-馬來西亞來的(是要在包裝袋裡拉,還是在杯子裡拉?)

Q10玫瑰茶(當早餐啦)

還有兩大塊可樂餅 (現場吃掉)

還有兩塊小麵包用塑膠袋裝起來,看起來好像很隨意,但是超好吃的啦!!!

(男生送的喔!!我注意到他的皮帶好像是luka的)

還有很多的護唇膏管和滾珠瓶...

三角形蔬菜餅乾...




還有沒有被我遺漏的~~~~?  現在這些都在我的肚子裏了。



其實這次見到大家,我真的很開心,

很多人都幫DD加油,也都很支持我,要我不要太在意這次板上的事件。



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這一次的事件,我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原本只是覺得有人激烈表態,應該多反省一下是不是哪裡做得太過分了,

但是後來發現是暗箭傷人、挑撥離間的把戲,

我就覺得更沒有理會的必要了。



這件事沒有什麼好擔心的ㄚ~!! 

他有打擊到我嗎?也沒有



我大不了就是不做而已,又不是靠這個生活。

說我營利,我盈餘多少錢都跟你說了,

我也是大家下單我才做的,

事實上我也沒有自創品牌,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去理會他的胡言亂語。

唯一我感到抱歉的是可能在板上發了太多手作文影響到看板讀者的心情



我只在意大家喜不喜歡我做的東西 (虛榮心)

透過網路可以跟這麼多人分享我的作品,

然後又有這麼多人喜歡和肯定,你知道這是一件多爽的事嘛~!! 超爽的啦~



各位~我愛你們~ 啾一個先



有人提議下次要一起吃胡椒蝦,要一起來嗎..







C大說你們超貼心的,才開一個點來了這麼多人,超踴躍,

連鶯哥、淡水的都跑來,還看到有人手上拿著辜狗地圖(因為不知道回家的路 XD)

C大開團面交都是一天十個點(好辛苦喔!!)

我超愛大家的,這樣我回家可以少包好多...開心



歡迎大家到台南玩,下次不要開團買東西,開團出去玩如何



我剛剛又發現榛果咖啡(應該是吧!!!長條包裝上有一堆果子圖,,,,,回家把她吃掉...cc)

再加爆米花四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