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空腹力

前幾天在清理垃圾信件的時候,

赫然發現三個字,緊緊的抓住我的目光...



「空腹力」



對於一個一天到晚在減肥的小老虎來說,

這簡直像是天上有莫名的星星在繞圈子轉一樣有莫名的吸引力。



原來這是博客來的一本新書介紹



--------------------------------------------------------------------------------------------





本書特色

1. 鍛鍊空腹力,喚醒身體的自癒能力!

只要每天製造一次小小的空腹狀態,就能促進白血球的免疫活動,降低生病的風險,即使有病在身的人,也能提高康復力。

2. 不吃早餐更有益!

現代人的生活,每天太晚吃晚餐,隔天早上只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與糖分,不吃早餐反而更有益頭腦與身體的運作。

3. 幫助清除血液雜質,終止疾病的侵襲!

疾病所產生的症狀,是身體為了淨化血液,血液變乾淨,身體自然就不會病!

4. 甩掉危險脂肪與贅肉,半年內減重十公斤!

腰圍變粗是種警訊,只要鍛鍊「空腹力」,就能輕鬆安全地甩掉十公斤的危險贅肉!



---------------------------------------------------------------------------------------------



在這本書的介紹裡,他所謂的空腹帶來健康,對我來說沒啥鳥稀奇的,

唯一讓我眼睛發亮的是...



不吃早餐更有益!!

不被空腹感襲擊,晚餐還能自由吃...




YA! 這個作者真的是我的知己。

在多年來的生活中,一定要吃早餐這件事為我帶來了很多的負擔。



每天早上一起床是我最"輕巧"的時候,

看著扁扁的肚子,都有一種人生真美好的感覺,

但是這種美妙感受,都在"早餐"之後,摧毀殆盡。



每次吃完早餐,帶著小撐的肚子,坐在辦工桌前,

原本清爽的腦袋,也變得有點昏昏沉沉....

才剛開始努力、用力的工作之後,稍微有點清醒的時候,

身邊就會出現值日生來問說:你中午要吃什麼?



辦公室的生態,就是三餐要正常...你不吃,就會被中午的飯菜香醺死、饞死..

要是吃了,早上的昏昏沉沉又要重來一次,

而位於腰前的可愛小肚肚,就在這樣地情形下成長、茁壯....屹立不搖



接著一個下午五個小時辛苦專注的工作之後,



終於要帶著一身愉快的疲憊回家去,

這個時候,就好想要吃點好吃東西,滿足一下辛苦一天的自己...but

這時候全身上下都會裝可愛的跟你說,我餓了我餓了...要吃東西要吃東西 ^^Y



就這樣帶著滿心期待回到家,一進門正要用鼻子搜尋飯菜香的時候...

阿娘就出現在我耳邊說:我今天煮了三盤菜給你吃(就是三種的意思)

你唷!肚子那麼大,所以晚上不要吃太多,

要多吃ㄧ點青菜.....ㄟ...媽,你真好,但是我想吃飯..



娘:什麼???我沒有煮飯,吃飯會胖啦!!晚上要吃清淡一點,吃青菜就好...(翻滾...翻滾..我不管,我要吃飯..哭)



就這樣,我每天都很飽,但是我的食慾從來沒有被好好的滿足過...(人家就是喜歡吃飯嘛!!)



終於,這本書的出現,就像是遇到一個人生的知己,道出我內心的渴望,淚..

他能深深了解我的痛苦和需求....



於是,我迫不及待的開始嘗試「空腹力」

頭幾天,早餐、午餐都沒有吃(嘴饞就一直喝水)

也不會餓(有太多脂肪等著消耗嘛??)

肚子可以一整天扁扁的到下午,開心...



最棒的是...

我終於可以沒有罪惡感的開始吃晚餐了,

吃ㄧ整個便當,滿足我愛吃飯的味蕾。



而且,瘦了三公斤唷!!

------------------------------------------------------------





任何人看到我這篇網誌,有想要勸說我這樣不好、不健康的念頭的話,

請你讀我的唇(嘟嘴)....



我的事關你屁事???

我爽就好....請少管閒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