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我愛宋允浩~凹ㄨㄠ屋~

這幾個月以來,每天都期待著星期天的拜犬女王,

一集都沒有錯過,就算出差在台北,為了看拜犬寧可放棄高鐵坐夜車也要把他看完。



那種刻畫都會女生對愛情想愛又愛不到的心酸無奈,

真是深刻入了骨....每一集都讓我可以狂飆淚...  我是愛哭鬼

每次中午在吃飯的時候看youtube回味的時候,都可以依邊吃飯一邊哭,

把我對面的男同事嚇壞了!!!(謎之音:吃到哭出來,有這麼難吃嗎???)



到了學長真正出現,他與無雙間深刻的不渝的愛情,真是令人忌妒又羨慕~~

要是有人可以這樣對我...唉!!不可能吧!!



PTT有網友剪了無雙和學長的片段,配上梁靜茹的歌,真是超級經典~~飆淚

http://tinyurl.com/cpfqbt



從大學時代的道德執導員

登山一起吃泡麵的日子

六年前的浪漫求婚

結婚前夕小雙捏著最愛學長的鼻子

問他說跟我結婚讓你很累嗎?他抱著小雙說著等待讓我很累

不管是六年後學長突然出現在同好會上

無雙聽到學長的聲音砰然心動但心痛的感覺

在北極熊博物館問著學長為什麼不要他

無雙聽到學長六年前的誤會聽到北極熊、泡麵、單無雙

無雙跳下水終於原諒學長的那幕

(看到這裡我已經哭到不能自己...一直想愛愛不到的人,終於發現原來...自己還是被愛著的...)



還有在房間內學長對無雙的真心告白...............................................我實在....又感動又心酸...







PS. 雖然我不太想回憶,但是,希望我認識的小雙,能得到幸福的感情,也可以快樂的過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