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媽祖~




這張照片實在不怎麼樣,把它往下移一點。 

今天為了看一個案子來到了嘉義新港,說實在的,在這個工作之前,新港是什麼鬼我連聽都沒聽過,

但是在一年內,再我非主動的狀況之下,竟然接觸了兩個新港為主題的標案。 







在新港最大的收穫是吃到了這家最好吃的鴨肉羹,

他就只有賣鴨肉羹,要加麵加米粉? 歹勢,沒有....






可以試試隔壁的蚵嗲和肉粽...















這鴨肉羹真不是普通的好吃,看那鴨肉又嫩又有彈性,

加上香脆的筍絲,芶芡又恰到好處,清爽又有味....超棒的啦!!   老闆,再來一碗...









除了好吃的,在遊客中心的對面,意外發現了這一家店,

新港客廳,好有Fu,尤其是旁邊的柳樹,一整個讓我想到"小橋流水人家"........前面那台腳踏車可以稱為瘦馬嗎?














這是板陶窯,專門出產交趾陶,色彩鮮豔可以剪黏成各種圖樣,奉天宮上面色彩繽紛的花樣都是這ㄦ做的。









為了推廣,整個板陶窯都規劃得美輪美奐。







假山、流水





















這是交趾陶的媽祖公仔,

從來不燒香拜拜的我,上次算命師說我的主神是媽祖 (什麼是主神?)

這次去拜了奉天宮媽祖,沒有我討厭的煙霧裊繞,而且有一種格外親切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