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我的小草苺!

晚上又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膜拜"拜犬女王"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小草苺的真心告白,看到他難過哭泣的"嘴臉"



讓我又哭得悉哩嘩啦了!! 我是愛哭鬼



沒有人比我更懂無雙的心情,也沒有人比我更清楚無雙的為難。



曾經在多年以前有一個小草苺為我如此落淚,



雖然當時我心中有另外一個人,但是他的淚讓我深刻的記憶了N年,忘不了...m原來他對我的好早就讓我愛上了他




狐狸跟小王子說:你馴服了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對我來說你是獨一無二的;對你來說我將是僅有的。因此在離別的時刻讓我難過的想哭,從今以後,每當我看到金色的麥田我就會想起你,因為我已將你金黃如麥田的髮色深植在心中了。



於是狐狸告訴了小王子一個秘密:唯有心才能看得清楚,眼睛是看不見重要東西的。一般人早就忘了這個真理,但是你可千萬別忘了,你要永遠對你所馴服的對象負責,你尤其對你的玫瑰花有責任....。



我親愛的小草苺,這麼多年來,你一直是我心中的玫瑰花...



我曾經馴服了你,縱使你在遙遠的星球上,你依舊是我心中的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