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綠咖哩~ 那哈拉水煙館



很有異國風情的門面,但是這裡不是入口...我去的時候都鎖著的。





牆上都有色彩鮮明的裝飾,蓮花朵兒也....



這兒才是入口




看看裡面,一整個就是很多床,這讓我聯想到滿清時代的鴉片館,

旁邊有客人正在抽水煙,那半躺的悠哉姿勢,令人遐想。

每次大胖都會帶遊戲給我玩,一呆就是好幾個小時~




很多抱枕很舒適,這一邊還有窗戶,我很喜歡這種可以擁有自己空間的地方,

有時候小瞇一下,把簾子拉起來就行了。

窗戶外面是廚房,料理都在戶外進行(冬天不冷死了~~)

平常根本不會有服務生進來,連結帳都會找不到人。



漂亮的燈,讓人好有感覺喔!!



不過我不抽水煙,我是來吃飯低~~我的最愛,綠咖哩





第一次吃過之後,我被他的美味擄獲,我一直很想帶我的好朋友來吃,但是到了淡水卻沒有過來...

有一點點辣,還有椰子味混在裡面...配上白飯簡直是~~轉圈圈,灑花~~~

旁邊的熱帶水果茶很大一杯,也是很值得點的飲料。




看這個顏色,就知道他很好吃




這個..這個..烤肉串...上面的香料很特別,跟我們一般吃到的都不一樣,我該說他有異國風味嗎?(老套)

哎呀!!反正很好吃低...




月亮蝦餅...也是我很愛低....



以上幾樣是我必點的,大胖很會點菜,每次他點的東西都讓我吃得很開心。

還有迷迭香雞腿,名字有點忘了,反正就是雞腿,也是很美味。

他吃起來感覺不是很細緻的,而是一種粗曠,像是在野外抓到一隻雞就把牠"度"在木棍上,就地生火就開始烤~~

他的用料、烹煮的方式,都有一種讓人置身在未開發國家的感覺。




戶外的樣子,風很大...





回頭就是屋子



他位在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淡金公路一直走..一直走....

過了聖約翰,就快到了...(好啦!! 我就是不知道在那兒嘛!)



旁邊都沒有建築物,很容易讓人忽略他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