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 我的小花園 § 狗臉蘭花

自從上次算命師跟我命中都是土(土土土),



要多種植物運勢才會好ㄚ!



上星期就趁著蘭花展帶了幾盆蘭花回家,



附庸風雅一下...



我的房間有一個很大的窗台,外面只有一堆煙屁股,


來把他改造一下,變成我的小花園....






這是小品種的蘭花,花比較小,朵數比較多

大花盆裡有勿忘草和薄荷,但是現在看起來通通像是雜草,

要等他們長大一點才知道。



左邊兩個小罐子,一個是薰衣草,一個是迷迭香,

已經一個多星期了,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


小草小花阿!!你們有個急性子的主人,你們最好努力的長大....


要不然可是隨時有「揠苗助長」的危機喔!!!





好像一隻花形臉的狼喔!!




這是狗臉蘭花嗎?



到了晚上他還會合起來休息....


到了晚上就收斂一點,不要太張狂





這個蘭花非常的小ㄛ.....有多小呢!! 來個比例尺吧!!!




有夠小吧!!走過他身邊都不會被注意的小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