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虐待動物者,去死

禁虐禁虐禁虐...



今天看到了這些文章,真的只有靠杯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的憤怒...

望著睡在我腿上的貓,我腳都已經麻了,還捨不得擾亂他的美夢,

竟然有人可以對小動物做出這樣殘酷的事....靠杯靠杯靠杯靠杯靠杯靠杯



雖然我自己看到這些照片時,渾身的痛覺都甦醒了,

眼眶發酸,眼淚不自覺的滾下來,

我還是要把這樣的惡行告訴所有的人。



請大家愛護小動物,他們有生存和公平被對待的權利。



-----------犬監獄實錄----------------------以下

http://www.wretch.cc/blog/amanta/6648300









看著瘦骨的臘腸...搖晃的眼神深切的傳達----我想活下去













瘦弱不堪的吉娃娃...

踡縮著身軀...

小小的大頭...配上ㄧ顆有白內障並且已萎縮的眼球

無助的..沒有焦距的看著前方...





等死籠.....靠杯(和著眼淚的髒話)





等死籠中的狗兒



犬監獄實錄中,還有更多的大型狗已經互相啃食,

想要看被啃到一半的狗屍嗎?



相信我,互相啃食的照片不會比那互相推諉責任的那些政府官員們更來得醜陋。。。醜惡的人心











看完之後請按一下右下方的推,;讓我們的愛心浮上檯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