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一年的起頭,換枕頭

朋友到台南來找我玩,

我載著他到離我家最近的MOTEL住宿,

我騎著機車載著他和大包小包的行李去CHICK IN。



我把摩托車停在大大的車庫中,感覺真讚...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房間長甚麼樣子,

拿著鑰匙就往樓上跑。



一進到房間很雅致的裝潢出現在我面前,

房間的空間不大,除了床,還有兩張椅子而已,沒有像五星級MOTEL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設備,

但是浴室...大?不大? 跟房間一樣大,很寬敞,高級淋浴設備,可以塞兩個人的標準大浴缸,

一樣都沒有缺....



一邊跟朋友聊天一邊跳上床,挖嗚!!好有彈性喔!!支撐力也不錯!

我把旁邊的枕頭拿過來放在靠我這兒的枕頭上,拿起遙控打開電視(看起來好像是我要住的一樣)

突然發現,這個枕頭也好好睡,一樣是柔軟又具有支撐力。



於是我拿起電話問櫃台,有沒有賣這個枕頭....

櫃台說,他們剛好有進新的,一顆四百塊。



我心動了~~ 也扛回家了,兩顆。





好了,我要開始介紹這個枕頭了。



這顆新枕頭看起來很大一顆,比在旅館看到的來得大,

旅館裡的應該是被很多人睡扁的吧!!不過有比較柔軟倒是真的。



他在枕心外面還有裝一個套子(保潔的吧!!),

我把他打開一看,羽絨枕。



奇怪,我也有很多顆羽絨枕阿!!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



拿起我的比較一下,

家裡的羽絨枕只有新買的一半厚,

這顆枕頭本來就是這樣的厚度,joyce的,兩顆九百九(依稀記得)

我在睡這顆的時候常常一躺下去羽毛就會跑到另一邊,脖子的地方都沒有支撐到。



我把新枕頭裝上我的枕頭套,放在床上躺躺看...

這顆枕頭滿滿的都是羽毛,所以睡下去還是厚厚的一個,

脖子的支撐也很棒,大勝!!!



YA! 開心.........下次我可以買他的床墊嗎?....XD





最近好多朋友來台南玩,我好像應該做點功課,以後才能好好的介紹台南給大家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