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回顧2008

回顧2008年一整年,可以說是精采豐富,為三十年來的人生站上另一個里程碑。



年初開始,談了一段刻骨的感情,雖然最後沒有完美的結局,

但是,卻是讓我從過往的愧疚中解脫的一段。

不論過程如何,就算你不是以前那個癡心對我的捲,能夠在你身邊的我,是開心的...。



多年的職場生活,始終不是很順遂....很多的瓶頸和不如意,

讓我懷疑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的價值,以及人生的意義。

即將邁入三十的我,是否有能力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帶著許多的茫然和不安過著一天又一天。

面對未來我充滿了徬徨和無助。



年中,結束了我在有情門兩年的工作,受到貴人的提拔,有了新的機會邁向另一個領域。

遇到一個好老闆,接手不熟悉的專案,一切從零開始,

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就算是天天加班,也覺得好充實也好快樂。



就在這忙碌的時刻,也為我帶來了許多的驚喜,

許多以前經營的人脈,莫名的跑出來,新的夥伴、怪咖、老朋友、賞識我的一堆頭家.....

突然覺得,這麼多年的努力,受到了肯定,經營的人脈也在收割,一切就這樣水到渠成。



我始終相信,

老大會安排一切,

只要努力去面對人生安排的挑戰,人生就無所畏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