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女人購物的想像力 無限

以我的經驗,在網拍上買衣服,

十件有九件會被我丟掉,

但是偏偏,看到美麗的網拍照片,

就會讓人充滿一種,

原來我穿上這件衣服可以變得這麼苗條(那是MODEL瘦好嗎?)



在不斷的鬼遮眼之下,我買了一堆,

現在手邊留下來的,好像也沒超過三件,

算一算這些錢也夠我去專櫃買幾件好的來穿。



娃娃裝,我穿起來像孕婦

修身小外套,我穿起來釦子扣不上

網拍MODEL可以穿兩件作層次的上衣,我連一件都穿不下



我還是不要再貪小便宜,認命去買胖子穿的衣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