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又香又美麗~~黃金檀香梳



我又衝動了,自從藏柏梳之後,我對種木梳都不自覺得迷戀~
上次我的藏柏梳不小心在我梳頭的時候滑出我的手,
掉到地上就斷了,我只好帶他回原廠修裡~~

不要小看這些梳子,可都是有原廠保顧的~
結果一回去店裡,我就看到了它~黃金檀木梳~
看~整隻黃澄澄的(可以按下圖片看原圖,會更清楚)

那光澤向是有生命在流動一般~ 簡直像是看到金塊一樣令人興奮~


他有非常漂亮的木柄~
看它木柄上的花紋,多麼具有生命力~



但是最酷的不是這個,而是它會散發濃郁的檀香味~
!!!!  就是我們最愛的檀香味,那味道非常具有生命~令人迷醉 (檀香催情嘛!)這支還會出油結晶,摸在手上真是令人感到奢侈~~奢侈奢侈奢侈耶!!~
想像滿手的檀香精油~宋啦~!!



這支是在千江月買的,雖然做這支的老師傅也有在網路上賣,
但是千江月的老闆,都會特地挑花紋漂亮的~
這一支,在黑色的地方是氣聚集的所在,最會結晶~~味道也最濃~







下面這一張可以看到它的作工細膩~非常圓潤
可以梳頭、按摩頭皮、刮痧、敲肩頸~都很讚~



很美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才拿回來兩天,跟藏柏比起來,我對他沒有fu
所以我把它包起來放著萃油,晚上放在枕頭旁,那個味道好舒服~~

如果有人喜歡,我願意九折割愛~  XD   ( 原價3800 )

不然他就只好一直陪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