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小心得~~


一整個年初,我都在籌備新公司的成立,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把芳療列入我的營業項目。

芳療對我來說,是不賺錢的,
我用很低廉的價格將我的手作分享給大家,
我很享受大家拿到東西後,
問題得到解決的滿足。

要將產品上是,
售價務必是現在的1.5到2倍。
這跟我做產品分享的理念不合,
我要的是用小小的代價,去換芳療大大的喜悅。

我的好朋友都說,
你平常忙得要死,幹嗎搞這些?
我家人也說,你不要在家堆這麼多瓶瓶罐罐,
還有一大堆的油,往哪裡擺阿?
每一次幾十件的包裹,叫我大夜班的老妹去幫我寄。

但是我想到有人跟我說我的東西好好用,
我就很爽,沒錯!就是很爽。

每一次開團多出來的利潤,
都會用在每一次開合購團的費用上,
和用在下一次材料的選擇上,
拿到我做的東西,你就知道我是用心對待你們的,
護唇膏管是一直在進化的,
透明的小圓盒,是外面零買不到的,因為一次要買五千個,
你拿的凝膠盒子,也是我特地去跟工廠訂的。
因為我知道,包裝漂亮,用起來會很爽。

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問我芳療相關的問題和用油,
因此我到處去上芳療課,(可惡,台南都沒有)
也請教我在念生化博士班的朋友,
問我老妹相關的醫療問題,
務求要給大家精確的解答。

我對我的版友們,只求問心無愧~

因為大家,
讓初學的我有機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精油,
讓我對芳療的知識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最感激大家的地方,
因此當大家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會鼎力相助。

PTT上一些我不認識的網友對我有微詞,
一面說我的東西好用,一下又說我在打廣告,
但是那與我何干,我根本不知道那些人是誰,
我要去在意什麼?
我在意的是,我做的乳液好不好用,
我的糕糕有沒有效果,
還有使用的人有甚麼意見。

不論別人怎麼說,
至少,我能讓我奶奶再也不會因為抽筋站起來跳腳,
讓得肺癌的外婆,不再咳得肝膽具碎,
我老妹在醫院上班從來沒有生過病,
我老爸不再靠安眠藥入夢,
我老媽再也沒有理由亂花錢買成藥給我老爸吃了。

這樣就夠了。
懂我的朋友,自然就是懂我。

 言語若是能夠傷人,
 表示被傷害的這個人不夠堅強,
 不夠確定自己所做所為的意義,
 也不清楚自我的目標和定位,
 才會被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