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推薦 帕斯曼南瓜籽油

一開始接觸芳療,看了書上介紹喝植物油的好處之後,

我到了最容易接觸植物油的第方-有機商店,

買了我的第一瓶油,南瓜子油。


帶著恐懼的心情,嚐了一生中的第一口植物油,

有點油,但是不難入口,滑入了喉,一陣核果的香味,又回到口腔中~

並不會有一般印象中油膩到難以忍受的感受。

原來南瓜子油是中規中矩又令人回味的。


所以我將南瓜子油,加入一些貞潔樹精油,

還有黑種草油(可改善皮膚整體狀況),

當做我日常保養的用油。


南瓜子油有黃金比例的Ω3、Ω6、Ω9脂肪酸,

並含有大量的鋅,可以預防男性攝護腺病變,

對於膀胱不適有很大的幫助。

它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所以容易保存不容易變質,

一般都以口服的方式服用。


南瓜籽可以神奇的促進性慾、讓人提振情緒,產生幸福美滿的感覺,

例外還能利腦,尤其讓每天做白日夢的人,可以產生實踐夢想的行動力。



後我嚐試過各式各樣的南瓜籽油,

我發現並不是每一種南瓜籽油都這麼好喝,

有的油膩感很重,有的根本沒有香味。



我發現了一支有夠貴,

又有夠好吃的南瓜籽油,

【帕斯曼金鑽南瓜籽油】一瓶訂價要680元,

連我最排斥喝油的奶奶,都叫我留一瓶給他。

趁著過年七折,我屯了12瓶,

最近的個案內服用油,我都是用它來調的。

有興趣要喝南瓜籽油的,可以去找這一罐來試試看。



帕斯曼金鑽南瓜籽油的介紹


帕斯曼金鑽南瓜籽油是奧地利原裝進口

奧地利最富歷史的第一品牌PELZMANN帕斯曼所製造,

嚴選頂級南瓜,帕斯曼家族傳統工法生產。


g.g.A.認證的南瓜子油具三大品質保證:

1. 100%第一道冷壓南瓜子油

2. 完全使用奧地利史泰利省產頂級南瓜製造

3. 產品品質符合歐盟品質標準


獲頒g.g.A最高等級金獎

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史泰利省產南瓜子油?

奧地利史泰利省是世界上最頂級的南瓜子油產區。

當地特產的南瓜是一種很特殊的品種,南瓜子呈深綠色且無外殼,

約需要300公斤南瓜才能生產1公斤南瓜子油。

帕斯曼家族 遵循代代相傳的傳統工法冷壓南瓜子油,

金鑽南瓜子油為最頂級品,呈深墨綠色澤,具濃濃果仁香,

滴滴精純,在歐洲有"綠金"美譽,是南瓜子油中的極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