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3/15 新增 雷公根使用心得報告來囉!~~~


以下為目前收集到的雷公根浸泡油使用狀況~
雖然不見得有非常顯著的效果,甚至沒有效果,但是收集大家的使用狀況參考一下 
DD通常在臉上塗完油之後,我都會再加一層乳霜,把油鎖起來
因為我是霹靂超級乾,但是隔天起床都會有很棒的效果。

其實我自己認為單用的效果有限,
雷公根有亮白緊實的效果,
但是像我是超級乾肌,如果沒有保濕,摸起來就只有咕溜感。
所以我都會將雷公根搭配芝麻油、酪梨油等其他的油一起使用,
而且用完一定擦乳液~~
 
如果手邊有沙棘油和玫瑰籽油,可以混在一起使用,這是美膚天王阿!!!!

DD不保證效果,就只是提供給大家用,並收集資訊,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使用方式:雷公根浸泡油
針對部位:face
針對症狀:老皮有細紋
使用前的狀況:跨跨及充滿疲態的皮膚,
使用後的狀況:使用二天後臉真的有比較緊繃的fu,沒有跨跨的感覺,而且`氣色會比較好((可能我有多加按摩的關係唄!!))
心得:雷公根浸泡油單擦的話,對我來說還是不夠滋潤,所以我之後都會再擦上"美白"成份的保養品,醬就可以又緊又白了。呵~~
 

使用方式:純油 
針對部位:腿
針對症狀:疤
使用前的狀況:淺褐色疤
使用後的狀況:褐色中變成帶了點粉紅色
心得:使用約四天 淺褐色的像是塗了薄薄的粉

 

使用方式:純油
針對部位:臉
針對症狀:細紋
使用前的狀況:眼下細紋好幾條,有一條特別深,法令紋一小條
使用後的狀況:特別深的眼下細紋略有變淺,法令紋沒有特別改善
心得:因為用面油會長痘,所以沒有擦全臉,只有特定部位擦了以後有剩的再往臉上試。剛開始一、兩天的確有臉變緊的感覺,後來擦得少一點就沒有特別感覺。
眼下細紋前五天我只用雷公根+眼霜,省略眼部精華,想看看效果。
結果是晚上剛擦完效果特別好,但效果到隔天早上就會減弱
後兩天把雷公根加入眼部精華一起擦,再上眼霜,特別深的那條細紋就明顯變淺。大約可以維持到隔天晚上(約20-24小時)


另外腳上有一個黑色小疤是穿鞋子磨出來的,後來才想到可以擦在上面試試看。擦了三天的效果是有稍稍變淡,但應該還要長期觀察。
使用方式:加荷荷芭油使用
針對部位:臉
針對症狀:臉上的痘疤
使用前的狀況:臉上有很多陳年+剛形成的痘疤
使用後的狀況:晚上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保濕精華液後就直接使用雷公根油。剛開始使用的前三天,痘疤的改善沒有很明顯,但是早上起床時決的皮膚亮亮的有光澤。後來的四天使用油時有搭配荷柏園的蝸牛刮痧板做了簡單的臉刮,疤痕有變淡。
心得:很好吸收,不會有油膩缺水的感覺。不過對於頑固的疤痕搭配刮痧板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快更明顯。


感謝DD提供試用品給我!!愛妳喔~加油!!

 

使用方式:洗完澡擦上乳液後,以純油塗抹。
針對部位:腹部及腳部部分異位性皮膚炎抓傷導致的傷疤
針對症狀:淡疤
使用前的狀況:
腳上的疤是新的大約一個月,腹部的疤大約已經兩年是陳年舊疤。
使用後的狀況:
腳部的疤大約淡了一些,腹部的疤,可能測試時間太久還看不出效果。
心得:
這次接受雷公根的試用,因為身上有許多之前因為異位性濕疹所抓傷的疤痕,
一直沒有淡掉,去看醫生醫生也說等他新陳代謝掉就好,但等了好久啊....
腳上也有一個大約出現一個月的疤,腳上的疤有大約淡了1/3,身上的疤就比較看不出來,可能因為產生太久了吧,應該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消去的..

 
使用方式:純油 
針對部位:腿(右腿)
針對症狀:膝蓋疤痕
使用前的狀況:膝蓋色素疤
使用後的狀況:膝蓋色素疤
心得:首先謝謝DD滿滿的一瓶油!我兩腿膝蓋都有3年左右的舊疤,黑黑的一圈約比十元硬幣小一些,左腿比右腿稍微輕微一些,所以我只用右腿,來個左右對照組!!
油的顏色是淡綠色的~滋潤度還不錯~我每天洗完澡會仔細的塗一次,全腿都塗,膝蓋的地方加強;白天有想到也會針對膝蓋再擦個一兩次,可惜我的陳年疤大概太頑強了,沒有感覺有變淡耶~我想應該要持續使用長一點的時間,我會耐心的把油繼續用完~倒是我的肯園罐是CT27,每次在用我都心理作用的覺得我睏了~~
 
使用方式:純油
針對部位:臉及手臂傷口
針對症狀:玻璃割傷 痘疤
使用前的狀況:凹凸不平(被割後沒有送醫縫起來)、臉部的痘疤顏色比較深
使用後的狀況:有稍微平且在傷口上面原本褐色的疤 也變淺了,臉上因為有年紀了,所以代謝慢,所以色素就累積在體內沒有排掉,痘疤在臉上就一點褐色 很難看,擦了一個禮拜後痘疤有變淡
心得:
雖然才使用一個禮拜,也只有晚上才擦, 但是可以看到手上的疤痕可以變的平滑實在讓我很驚訝 如果再持續擦下去我相信應該就會淡化了。
因為我是直接塗在臉上在上乳液 所以可能太滋潤了 導致冒痘>< 所以可能需要稀釋一下才可以,真的沒想到可以讓我在臉上待好幾個月的痘疤快消失 真恨不得持續用他~~
謝謝DD手作 讓我試用到這罐雷公根,也謝謝DD教大家如何浸泡^^  

 

使用方式:純油 
針對部位:膝蓋
針對症狀:疤痕
使用前的狀況:有一個三年以上的疤痕 
使用後的狀況:同上
心得:可能是使用的時間太短了 只有一個禮拜
      看不出他由明顯的變白或是其他變化><""
     我會繼續使用的
      題外話...我分裝到的瓶子 是充滿著薑的味道  
      每次擦都覺得好辛辣阿XDD
     如果之後有更新情報  在上來跟DD報告^^

(你拿到的是CT30~)
 

使用方式:純油對一半的金黃荷荷芭油
針對部位:腿部
針對症狀:冬季癢跟靜脈曲張
使用前的狀況:皮膚缺水乾燥,表皮紅色微血管明顯,皮下綠色血管明顯
使用後的狀況:皮膚缺水稍有改善,變白
心得:使用的時間可能不夠長,剛好天氣又變冷了,才又癢起來,擦油不夠,所以又擦了理膚寶水的高保濕乳液才止癢,皮膚變得比較白,因此血管看得更明顯,若是能長期使用,應該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值得期待哦~~~


使用方式:純油 
針對部位:腿
針對症狀:冬季癢
使用前的狀況:會有乾養的狀況太冷會有破皮的狀況
使用後的狀況:擦了之後會紓緩乾養的狀況
心得:味道好好聞,應該是加了檸檬吧!感覺很舒服
擦起來也吸收很快很好推!不會有太黏的感覺,較之前乾乾的感覺擦完比較有滑潤感,但是比較不會有之前那種太乾白屑,疤跟黑沉澱的狀況目前還看不出來有沒有明顯的淺,但會持續用下去,希望可以有成效!感謝DD給予試用

 

使用方式:純油 
針對部位:腿
針對症狀:靜脈區張
使用前的狀況:大腿靠近膝蓋的外側有些微小蚯蚓 不多 但是細看有點小明顯 
使用後的狀況:每次都是睡前擦  睡醒看有比較不明顯點  到晚上洗澡看還有點便回原形不知道是否因為睡覺時腿一直是跟身體呈現水平  地心引力的作用比較不明顯 可是試用一個星期後有感覺好像一點點的顏色變淺 感覺像線一樣血絲好像有少幾條一樣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不過我會繼續使用 我不想讓小蚯蚓變胖 


p.s 其實剛拿到手我是試用在臉上  因為雷公跟到手前 我臉都是塗月光 那一陣子每天早上睡醒看皮膚狀況都很好 白亮白亮 後來改用雷公跟浸泡油  試用三四天後我覺得好像感覺效果沒有月光好  不會有亮白感覺 有白但是不亮 感覺皮膚沒有喝飽水 對於所謂的緊緊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能我也不知道緊緊是啥感覺吧  後來我看到DD網頁上想徵求用在靜脈區張  我就想到我腿上的蚯蚓..so...

 


使用方式:純油
針對部位:臉、上背部
針對症狀:痘疤
使用前的狀況:臉-主要是鼻子兩側長期冒痘,導致草莓鼻
              上背部-咖啡色的痘疤
使用後的狀況:鼻子沒有冒痘,紅的程度從草莓變成粉紅色這樣
              對陳年痘疤的效用不顯著
心得:
搭配的是CT18,有很強烈的檸檬香茅味
但擦上約半小時就聞不到
對鼻子上的毛孔有收斂的效果,即使將近生理期的理應冒痘的時機,
卻沒有冒痘,紅鼻子的顏色也有變淡些,
晚上油膩膩的使用在臉上,
不會致痘是最大的優點!(隔天會用水沖掉)


背部由於很多是手賤留下的陳年痕跡,
除疤的效用看起來不太明顯,
還需要再觀察!


來結論一下

我覺得雷公根可以有讓肌膚稍微平滑和緊實的效果,
但是在保濕度上,稍微不及格,
像我這樣的乾肌,需要再加一點滋潤的油,
或是上乳霜才夠。

希望大家嚐試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