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黏樂環保掛鈎


我親愛的熊哥第一次到台南來玩,
一見到我就問我說,我們可以去花園夜市嘛?

大部分來台南找我的朋友,
都指定要逛花園夜市~~~~~救命阿! 我最討厭去逛花園夜市了~
又大又擠的花園夜市,沒有逛一兩個小時是不會結束的,尤其是在人擠人的周末。

不過這次運氣好,
我們星期天晚上九點多去逛,人擠人的熱潮已經散去,
我們可以悠哉的去逛了。


逛著逛著,一大群人擠在其中一攤,聽老闆叫賣。
我最喜歡在也是看人家介紹東西了,
比看購物頻道還令人感動。

我們湊進一看~~~是在賣    
樂環保掛鈎 



這個東西阿!!真的很神奇 (我好像很愛介紹一些很神奇的東西 ^^a )
他的背面是有點黏黏的,像是蝸牛的黏液~
他可以牢牢的黏在光滑的平面上,乍看之下又類似吸盤原理~~

老板就示範給我們看阿!! 
只要是任何光滑平面,油漆的牆壁、鏡子、玻璃、木頭(老板是用貼木皮的版子),
把它黏貼上去之後,可以承受一整個寶特瓶裝滿水的重量~~
連浴室放瓶罐的雜物架也可以放~~~

我和老妹看了心動不已,
老板說一個六十元,買五送一,
於是我們就買了六個來分。

回家之後,
發現這個吸盤上的勾勾好小,
掛包包的話,背帶太粗勾不住會掉,
這算是他最大的缺點,應該像3M一樣,
設計大小不同的鈎子使用。

想了一下,我決定拿他來掛我穿過但還沒要洗的褲子

  


 



 看這個勾勾,真的有夠小,如果要掛大東西,真的要另外用一個S型的勾來掛。

  


 看!~~掛牛仔褲多麼剛剛好 

  
 
 
他還有很可愛的圖案呢!!!(其實大部分圖案都很俗,好不容易挑到兩個可愛的~夜市咩!!!)

 
這個勾勾比3M好的地方就是,他可以撕下來重覆再貼,不用再換背膠,

就像在使用便利貼一樣輕鬆容易,而且又便宜、便利。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常常貼上撕下,或是用時間長了,
然後就黏不住呢~????????????

管他的,讓我先來享受一下便利的喜悅,
時間會幫我證明這個勾勾到底好不好用,
有新的心得再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